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木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木馬。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看那木馬在不停的轉着,雖然今日很幸福,但它終究會有停的那一天。時間在不停的推移,太陽依舊落下升起。 

  ——開始 

  

  時光沙漏。 

  我想做顆守護星,無論斗轉、星移,就這樣靜靜的守護幸福。 

  時光是冷血的。我總是這樣喃喃自語。它在來回之間把我推下深谷。我試圖仰望懸崖上的陽光,是的,空蕩蕩的,等待我的只有空蕩蕩的嘆息。獨自在角落裡慢慢哭泣,同陰暗台階上的青苔做伴。 

  於是,我在崖底歇斯底里的呼喊。“呼——”。輕輕的,傳來一絲聲音。不錯,對於在過於安靜的地方受夠了的人,一點小聲響足以夠興奮半天。我四處張望。你在哪裡?我找不到你。噓。聽,是誰?身上一陣寒意。哦,原來是狂風在咆哮。 

  

  每天,依舊在掙扎。 

  自己在慢慢變老。或許這是一個很極端的觀點。可這是不可否認的,我們每天都在向墳墓靠近。漸漸意識到,時光是會終止的。可我卻無力改變這一切。 

  迷茫。每天依舊坐在沉悶的教室里,為了成績而奮鬥。 

  迷茫。每天依舊聽着爸爸媽媽的嘮叨,無奈的裝作很聽話的樣子。 

  迷茫。每天都在等待王子,相信世界上會有童話。 

  直到某年的某一天,開始掙扎。為了不留遺憾,為了最後的句號可以結束的很完美,為了給世界留個唯美的微笑。 

  

  木馬,停止旋轉。 

  直到那個陰沉的日子,死亡如約而至。我不懂自己的腦子裡究竟在想什麽,但一想到死亡就神經緊張。 

  我並不是害怕死亡,準確的說是害怕寂寞。 

  幻想自己死後的事情: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泥土下,看不到光芒,獨自在冰冷的棺材里流淚,聽不見愛的呼喚。 

  每一次想到這些,自己就覺得好無助。對於死亡,我只能等待它的來臨,我無力反抗這一切。雖然害怕,自己卻控制不住對於生命的想象。 

  我總是想保存住一些什麼東西,應該是過往的記憶吧。我擔心自己死後就會忘掉那些曾經的幸福,無法守護許下的滄海桑田的約定。 

  我到底在瞎想什麼,自己都搞不懂。有種感覺,等到我死後,也許世界會忘記曾經有我這麽一個人吧。 

  就算末日來臨,我也要帶着笑容睡去。自己安慰自己。 

  ——結束

您正在瀏覽: 旋轉木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木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