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這樣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這樣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這樣的老師

  說起我們付老師,是一個既嚴厲,有幽默的好老師。他幽默起來呀,完全是個“油嘴滑舌”的人,付老師不僅講起課來滔滔不絕,逗大家笑保證是“二流的水平”,因為老師的講課水平是一流的呀!瞧!以下就是付老師的幽默剪輯!

  情景一:

  這是一堂數學課,“丁零零”上課鈴響了,付老師走進教室,環視了一下四周,瞧!同學們還在意猶未盡的說著話,老師沒有像以前一樣“大喝一聲”,而是走上講台,拿起黑板擦在桌子上“啪、啪、啪”的敲了三下,同學們楞住了神,趕緊安靜了下來,老師微笑着,曰:“驚堂木已經拍了三下,底下怎麼還有人在說話?”“驚堂木?哈哈哈!”同學付老師逗的前仰後合,笑得一時間剎不了車.

  情景二:

  “你們把分數的基本性質和分數的意義讀一遍!”老師命令一下,誰也不敢怠慢,不過有的同學性子急,搶先讀,弄的大家不協調,結果讀的參差不齊,最後讀出的效果是這樣的:“分數的意義是……”“意義是……”付老師見狀,並沒有直接批評誰,只是裝着疑惑的表情,又曰:“你們在唱二重唱?”“哈哈哈!”緊接着的回答又是一陣笑聲。

  情景三:

  “我記得昨天晚上的作業,班上有一位同學……對是劉慶棟,劉慶棟昨天晚上在寫作業的時候做分數四則運算,運用了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方法,我都不明白,看了好長時間才明白,這個方法也行的通,只不過是個歪門邪道的武功罷了,書上的是正道武功,只要打倒人,就是好武功!”“好武功!劉慶棟,你學的是哪派的武功啊?”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付老師,幽默不?付老師這種教學方法我特別喜歡,不僅讓同學牢記住課本上的知識,而且讓同學們在緊張的學習之中輕鬆一下,活躍了課堂死氣沉沉的氣氛,真是一舉兩得!

  初一:張可欣 恩 小可欣

您正在瀏覽: 一個這樣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這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