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偉大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偉大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挺直身,您是好大的一棵樹;彎下腰,您是好長的一座橋。您的恩情與日月同輝,永遠銘記在學生的心田。

  老師,您把您的一生都獻給了您最愛的教育事業,我們由衷的敬仰您,崇拜您!您無私,奉獻的是價值連城的知識;您偉大,傳授的是顛撲不破的真理!我要高聲歌唱,歌唱辛勤培育幼苗的園丁;我要深情讚美,讚美為了下一代嘔心瀝血的老師!

  老師,您是紅燭,為我們點燃知識的火花,溫暖了我們心中的夢想;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脈,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彼岸;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引領我們採擷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老師,您就是這樣含辛茹苦、忍辱負重,付出的是淚,是汗,甚至是血,創造的是“桃李滿天下”的豐功偉績!“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這是多麼崇高偉大的獻身精神啊!人們稱讚你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群體,是當之無愧的。共和國有你們這群無私辛勤的工作者必將稱雄於世界!

  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老師,我願是清泉,為您洗去滿眼的疲倦,讓您的青春靚麗常駐我心間;老師,我願是香茶,滋潤您沙啞的喉嚨,讓您的聲音永遠鏗鏘雄渾……

  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9月10日,因為有了您,變得偉大而神聖!於是,所有的感激和讚頌,化作了內心真誠的祝福:老師,願您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偉大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偉大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