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拉手,心連心——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心連心——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廣州市暨南大學附屬小學一名五年級的學生,我叫林安然。你們可能會感到很奇怪,我們從未見面,素不相識,我怎麼會寫信給你們呢?放心,我不是惡意的。其實是我們這兒想舉辦一次“手拉手”活動,歡迎你來參加哦! 

  你們或許和我一般大,但是我們的生活環境卻相差很遠。你們大部分都家境貧困,你們憧憬美好的生活。你們有些吃不飽、穿不暖,有些甚至無法讀書!我在網上看見過你們的記錄片,我發現,你們很珍惜,也很努力,一直在刻苦地學習。一對比,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在家裡,我們都想是溫室里嬌嫩的花朵,整天都要父母圍在我們身邊轉,為我們“服務”。你們條件那麼艱苦,卻那麼努力。我真佩服你們啊! 

  這次“手拉手”活動能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畢竟,“有福同享,有難同擔”嘛!我們捐的東西或許微不足道:幾支鉛筆、幾本書、幾樣玩具……這些東西都表達了我們的心,因為我們都儘力了。在愛的天平上,它們永遠是平等的。我相信,這些小禮物一定會給你們帶來快樂和溫暖。難道不是嗎?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一直在默默地關注着你們。 

  我多麼希望你們能像我們一樣啊!在寬敞明亮的教師裡面讀書學習,在美好的環境中健康快樂地成長……我真誠地祝願你們! 

  我們都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克服一切困難,永不放棄,去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迎接祖國的美好明天!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一個素不相識的朋友:林安然 

  2010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心連心——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心連心——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