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 標籤:藍精靈作文 仿寫作文 句子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在你失敗的時候,手錶突然斷了帶子,並不是意味着是一個不祥的預兆,而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階段,手錶里的精靈會幫助你,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純潔的天使。——題記 

  揮着翅膀的女孩 

女孩的中考成績不理想,在最後一張語文試捲髮下來的一瞬間,眼淚摸糊了她的雙眼。晚上,陪伴了她兩年的手錶突然斷了帶子,這意味着什麼……

  在一個雷聲轟隆的雨季,一個女孩坐在房間的窗前,手裡拿着一隻斷了帶子的手錶,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這隻手錶是整整陪伴了她兩年。而今,手錶卻在她最需要溫暖的時候,帶子就壞掉了,這意味着什麼?為什麼這隻手錶,要在她最難熬最痛苦的日子裡斷掉呢?女孩這個學期的期中考試,落榜了,總分才274分,以前在小學一概年級前10名的她,竟然落到了年級第91名。她才讀初一呀!就考得這麼差,女孩不知道長大后能夠幹什麼?前途茫茫,總是望不到盡頭,她辜負了所有人對她的期望,特別是她最敬愛的佳雪校長,佳雪校長是女孩小學的語文老師,而雪佳校長卻沒有絲毫的責怪她,還是如往的安慰她,叫女孩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的學習,下次考好點。女孩看見了佳雪校長滿臉的失望,而且還如往的鼓勵她,她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她辜負了一個個愛着她,關心着她的人,她彷彿看見了自己所走的路程已經到了盡頭。女孩現在開始思考:“以前那個活潑開郎的她到底哪去了,以前那個好鬥好勝的她哪裡去了,以前那個堅強從不流淚的她,到底哪裡去了?她不知道,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失去過去活潑開朗,好鬥好勝,堅強從不流淚的自己,女孩現在只知道她辜負了所有人的期望。 

望着心愛的手錶,帶子卻在她落榜的那一天斷掉了,而且還斷得凹凸不平,這到底是意味着什麼,是一個不祥的預兆嗎?還是在那凹凸不平的地方要鼓勵着女孩繼續往前沖,但女孩的腦子裡滿是不祥的預感,她努力的讓自己冷靜下來,往好的方面想,比如:這是預示新的一天的到來,在那凹凸不平的地方,是要自己重新振作起來,不要想往日的成績,讓它過去,要努力的向另一個台階往上爬。可女孩想的好事越多,但不好的預兆就更加的多了,她使頸的讓自己冷靜下來。女孩回想起自己走過的路程,已經是很漫長,三歲的她,總愛幻想,夢想有一天可以飛上天空與鳥兒共同飛翔,但怎樣才能飛上天空呢?女孩總是纏着當律師的媽媽問:“媽咪,什麼時候我才能飛上天空和小鳥一起自由快活的在空中飛翔?您不是說我有一雙翅膀嗎?等翅膀長大了就可以上天空飛翔了,可是我等了好久,翅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媽媽總是輕撫着女孩的頭微笑着輕輕地對女孩說:“很快了,很快了。”這是女孩三歲的夢想。 

女孩五歲時,非常喜愛畫畫,經常在畫紙上畫著五彩繽紛的畫面,女孩那時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畫家,要描繪祖國的山山水水。七歲時,女孩便是一個喜歡展現自我,喜歡唱歌跳舞,總是一個人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自個兒唱,自個兒跳,自個兒欣賞,那時沒有人能夠看出女孩跳的是什麼舞,在別人眼裡只是一個亂七八糟的舞蹈,也沒人欣賞她的歌曲,惟有的是也是自己欣賞自己,惟有日就經常哼着一首《想唱就唱》的歌曲,來鼓勵自己繼續努力,不要放棄,總有一天會有人欣賞自己的歌舞。“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我學着一個人成長,愛給我能量,夢想是神奇的營養,催促我開放,想唱就唱要唱的響亮,就算沒人有為我鼓掌,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想唱就唱要唱的漂亮,就算這舞台多空曠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女孩在房間里不熟彈奏着,斷斷續續的歌唱完了。9歲的女孩,是想成為一個書法家,字如其人嘛!女孩想到自己長得這麼可愛,有粉嘟嘟的小臉,有頭烏黑亮澤的長頭髮,一雙水晶般的大眼睛,你瞧,這麼可愛的女孩如果寫字不好看,是多麼的浪費呀。哦,女孩想也想到了自己的前途茫茫,所以9歲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書法家。現在的女孩,是一個非常喜歡文學的一個小姑娘,不是像小時候那樣有一個個不穩定的夢想,她的理想是長大成為一名小小的作家,或是一名語文老師,再過一些平平凡凡的日子,就足夠了。但女孩覺得現在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是多麼的遙遠,多麼的困難。女孩這一次期中考語文只考了72分,現在連初一的語文都學不好,長大了就別提當語文老師,更別提當作家了。女孩累了,她想在床上躺一會兒,外面的雨下得更大了,女孩的思緒被拉了回來,她發現小時候的自己的生活是多麼的無憂無慮呀!夢想是多麼的天真浪漫呀!大概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小孩子比任何一個人都有童心的吧!而現在的自己卻有許多煩惱連綿不斷的向她湧來,她沒有人幫助,朋友們都回家鄉上學了。現在她也不願意跟父母溝通了,回到家裡,總覺得父母的責怪聲是多麼的刺耳。她快要瘋了,她的壓力太大了,很需要有人靜靜的聽她傾訴。以前她遇到難過的事就會輕輕地對着那隻手錶傾訴,而現在它卻破得很離譜了。這隻手錶是幾個好朋友臨走時送給她的,整整的陪伴了她度過了兩年的靜默生活。 

  未完侍續

您正在瀏覽: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里的藍精靈(有句子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