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過去了,凌澤的腳漸漸的癒合了,凌澤邀請芳瑜到他家玩。哇,你家好大,好漂亮呀!”芳瑜高興的說。凌澤微笑地帶有些調皮說:“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啦!”芳瑜的臉立刻變得通紅。“討厭鬼,惡魔一個。”芳瑜害羞的說。芳瑜轉掉話題:“你的父母呢?凌澤的臉上似乎顯得很痛苦說:“他們都在國外工作,這些年來都是我一個人住,他們只知道賺錢,從來沒有在乎過我,總是寄大量錢的給我,他們不知道我要的是他們的愛,而不是錢。 

芳瑜的臉上劃過一絲心痛,“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問你。”“沒關係,習慣了。”凌澤痛苦的說。凌澤拉起芳瑜的手,向閣樓走去,芳瑜問道:“去那裡幹嘛?”凌澤帶着一絲調皮的說:“去了你就知道了。”上去了閣樓,哇!好漂亮呀!”芳瑜驚喜的叫到。“喜歡嗎?”凌澤問。芳瑜幸福的說:“當然喜歡啦!”閣樓鋪滿了草地,草地上開着各式各樣的花兒,芳瑜高興的摸摸這朵,親親那朵花。男孩看見芳瑜這麼開心,自己的心情也變得開心起來。凌澤問芳瑜聽過幸運草的故事,芳瑜回答道:“沒有,但知道它的原名叫四葉草,象徵著幸福。凌澤說:“我給講好嗎?”芳瑜點點頭。 

  未完侍續

您正在瀏覽: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