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女孩多了藍精靈的陪伴,女孩沒有把這個秘密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女孩漸漸的恢復了以前活潑開朗,女孩的成績越來越好了。藍精靈每天悄悄的給予女孩幫助,悄悄的預備神奇小禮物作為給女孩的鼓勵。女孩取得了好成績,但從未驕傲過,總是微笑着面對人生,微笑對人們,對理想更加堅定了,她知道,理想一定在遠方為她喧騰,她一定可以達到理想。一轉眼,女孩上了高中,那是一所全國最優秀的中學,女孩不能經常回家了,她必須在校住宿,雖然在校住宿,一個一具宿舍,但女孩並不感到靜默,因為精靈一直陪伴她,開導她。女孩的學習壓力也越來越多大了,經常寫作業寫到11點多,精靈心痛的看到女孩瘦弱的身影,細小的小腿,那修長的手指,勞累得不得了。精靈每天都化做人形,幫助女孩減輕一些負擔,但女孩還是很疲勞。上高中的女孩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扎着長長的辮子,有着非凡的魅力。有男孩喜歡扯她的辮子,喜歡和她作對,然後又在放學路上攔住她,塞粉紅賀卡給她。一打開來,還有音樂,女孩把賀卡一直打開着,很快電池就沒了。 

男孩再來扯她的辮子,她就掀他的書桌,她狠狠的瞪他,她說你無聊。是從《皮皮魯和魯西西》的書里看到的一句話,男生喜歡一個女生就會去欺負她。她隱隱知道,男孩是喜歡自己的。但女孩總是控制自己的情感,一心投入學習,精靈像媽媽一樣處處陪伴女孩左右,教育她,幫助她,讓女孩感受母愛。女孩明白了好多的道理,是精靈教的,女孩懂得了為他人着想,是受精靈影響;女孩的淚水,是精靈為他擦乾的;女孩的微笑,是精靈捧存着。女孩長大了,已經是即將高三畢業的學生了,女孩學會了自立,明白了自己保護自己,開始教導他人,不再會為失敗而哭泣;不再會為一點點成功而自滿。女孩她有了自己的目標,她學會了朝着目標出發。 

女孩還是很喜歡文學,堅定着理想的成功性。女孩越來越成熟了,並且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美,精靈發現了女孩不是以前的那個弱不經風的小女孩了,不再是以前剛開始的那種虛偽的美,女孩經常和精靈去大草地上放風箏,自由快活的奔跑,女孩開始尋找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您正在瀏覽: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