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湖光十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光十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湖光十色 標籤:湖光岩作文 湖光作文

皓月千里,浮光躍金,靜影沉壁,漁歌互答,此時此景,怎不讓人浮想連翩? 

  絕峻怪柏,懸泉瀑布,飛漱其間,清榮峻茂,此時此景,怎能不讓人思潮起伏?

  如蜃樓仙境,心曠神怡,榮辱皆忘,把酒臨風。月光下徹,影布水上,撒下寒星點點,和着和諧之靜,凄神寒骨,悄愴幽邃。坐小船,看水波蕩漾,月色皎潔,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唯有波濤陣陣,月光層層,令人好不沉醉於其中。 

  似仙林蘑樹,上下天光,一碧萬傾,沙鷗翔集。月色入林,蓋竹柏影,襯出綠野片片,應着高猿長嘯,空谷傳響,衷轉久絕。乘小車,望重岩疊嶂,薄霧冥冥,四面竹林環合,青樹翠蔓相綴,獨現鳥聲婉轉,風聲呼呼,令人好不流連其中。 

  當日光照耀,此湖此山亦如另一番仙境樂趣,悠哉尤哉,各具風韻。 

  清澈的湖水,錦鱗游泳,皆若空游無所依,怡然不動,?娑?妒牛??呆夂觶?朴胗握呦嗬幀D抗獬耐辛?慕墾蓿?鯰倌嘍?蝗荊??辶??謊??型ㄍ庵保?宦?恢Γ?閽兌媲澹?ねぞ恢玻?蛞溝穆噸檎凵渥叛艄猓?肥敲覽觥 

  山中田戶,日出灑下金光萬道,恰似世外桃源。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其名曰,落英繽紛。山之景絲毫不亞山湖之景,令人驚嘆不已。 

  日月交替,湖光山色,我已陶醉,殊不知那朝陽仍喚我遠航。

您正在瀏覽: 湖光十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光十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