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手錶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錶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手錶的人,總想有一塊手錶。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有時連做夢也想得到一塊表。

  以前,我上學經常遲到,老師總是站在門口,一聲不吭,卻用眼睛瞪着我。我只好紅着臉,低着頭走進教室。我知道,老師是在用眼睛批評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姐姐一起到汽車站去乘車,由於媽媽望了帶手錶,耽誤了時間,只好等下一趟車,還得重買一張車票。當時我想:如果我也有一隻手錶,說不定不會有今天的冤枉事了。我多想有自己的手錶啊!

  97年的寒假到了。第一天姐姐便來到我家,還神秘兮兮地告訴我要送我一件禮物。我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禮物?”這時,姐姐不緊不慢地說:“你猜猜看!”這時,我的心情甭提有多激動啦!“鉛筆盒”、“鋼筆”、“玩具”……我接連猜了十幾樣,但都沒有猜中。只見姐姐一邊搖頭,一邊慢慢掏出一隻精美的盒子,又打開盒子,亮出一隻精緻的手錶。“手錶!”我欣喜若狂地叫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接過夢寐以求的手錶,美滋滋地看着。“啊!真漂亮!”我情不自禁地說道。這手錶是黃色的錶帶,藍色的分針,紅色的時針,秒針竟是一隻紅色的飛機,是一隻當今流行的電子石英錶,盒上的標價是不是120元啊!

  我又迫不及待地戴在手上,左看看,右瞧瞧,還不時地在表上摸摸擦擦,怕灰塵染髒了表面,我還不時地向周圍的人報時,儘管他們都沒有多大的反應。

  這天夜裡,我遲遲沒有睡着,耳朵傾聽着放在枕頭下的手錶發出的清脆的“嘀、嘀”聲。不知到了什麼時候,我才進入了夢鄉。夢見我戴着這塊表,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正在欣賞着我的手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錶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