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瓜牌手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牌手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快來看哪!最新發明,可以控制時間的手錶!西瓜牌手錶!快來看哪!”一個光頭在街上叫賣着,這個光頭就是大名鼎鼎的西瓜博士。

  大家聽了西瓜博士的話都好奇地圍了上來。

  “哎,我說光頭,你就別在這兒糊弄人了!哪個手錶不能調時間?除非它壞了!你這破手錶,十遠三個隨便挑是吧!順便問一句,攤位費交了嗎?”一個年輕人諷刺道。

  “首先,我要向大家說明兩件事,”西瓜博士厲聲說:“第一,我不叫光頭,雖然我是個光頭,但請你們叫我西瓜博士;第二,我絕對是良好市民,攤位費我也是交的起的。不要對本博士的人格進行侮辱!”

  “那你的手錶四(是)做什麼的?”一個“白髮三千丈”外加門牙全掉光的老爺爺問。

  “看着!”西瓜博士拿出一塊手錶戴在自己的手腕上,然後逆時針擰了兩圈。眨眼間西瓜博士變成了英俊瀟洒的美男子。美男子又把手錶順時針擰了三圈,英俊瀟洒的美男子變成了風燭殘年的老頭。老頭又把手錶逆時針擰了一圈,老頭變會了西瓜博士。

  “怎麼樣?”西瓜博士得意的擺了個很酷的造型,”我剛到我的20歲和60歲。相信我,沒錯的!”

  全場的人愣了一下,嘴巴全部張成O型,接下來是一陣搶購的聲音(由於搶購畫面充滿暴力色彩,就不進行描述了)。

  很快,成千上萬的來奶奶、老爺爺變成了如花似玉的美女和英俊瀟洒的帥哥,想快快張大的孩子們變成了中年人……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塊西瓜牌手錶。西瓜博士馬上變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雜誌、海報甚至連馬桶蓋上都印有西瓜博士的大光頭。

  這時麻煩出現了:

  一個小偷偷了珠寶店的鑽石,馬上把手腕上的手錶擰了幾圈,變成了一個天真可愛的小朋友,一頭鑽進了幼兒園。警察們幾乎翻遍了地球,也沒找到小偷。

  一個小女孩把手錶戴在了自己死去的爺爺的手腕上,把手錶擰了幾圈,爺爺居然復活了!這個消息馬上成了報紙頭條新聞,於是又有成千上萬人死而復生,地球上的資源急劇減少……

  學校的情況更慘,整天冷冷清清的。因為孩子們都不願意上學,通通變成了大人。你能硬拉一個三十幾歲的中年人上小學嗎?

  整個國家都亂套了。

  多拉米總統很快意識到了這一點,因為他也有一塊西瓜牌手錶。

  他立即下令:

  全國禁止使用西瓜牌手錶,違者將為本總統洗一輩子臭襪子,刷一輩子馬桶。

您正在瀏覽: 西瓜牌手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牌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