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的爺爺,我經常和他在一起,了解到的事情也不少,比如爺爺喜歡的衣服啦,爺爺喜歡的運動啦,等等等等。這次爺爺來到珠海,我十分高興,另外,我還了解到了一件事。 

  爺爺剛抵達珠海的那一天,就神秘地把一本用細索裝訂起來的書放在我的桌面,是什麼呢?我十分好奇。打開第一面,上面寫着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閑話社會人生,可能是書名吧。爺爺告訴我,這本書是他二十幾年前完成的,可一直覺得不太滿意,於是修修改改,整理好后,裝訂好后,也算一本書了。我大吃一驚,原來這是爺爺幾十年的心血啊!爺爺對我說:“這裡面的病句、錯字肯定不少。你幫我找找,就算是我請教你了!”我翻了翻整本書,各種紙張拼在一起,果然是經過千百次修改而成。 

  請教別人本是件小事,可一位是爺爺,一位是孫子。爺爺竟然讓孫子幫忙修改文章,可見爺爺是多麼謙虛呀! 

  後來我繼續看爺爺的文章,不由得為爺爺獨特的見解而拍手叫絕!我真正體會到了“文章是改出來的”這個道理。我也相信,在別人的幫助和爺爺自己的努力下,這本《閑話論人生》一定會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