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 

 我爺今年以是六十六歲的高齡了。在他的額頭上也可以看到幾條像水浪一樣的波紋。但是他精神着呢!對了!他還有三大特點: 

  愛放風箏 

 別人都是愛錢、煙如命。而我的爺爺呢?是愛風箏如命。他可一日不吃飯,可不能一日不摸風箏。 

 一日,他不知從那裡買來一張大白布。把它剪了一個八卦型的。還高興地說:“孫子,快給爺爺畫個八卦來!”我畫完了,他就高興地給風箏插上竹骨。給畫塗上了顏色。還高興的說:“晾一會兒,咱們倆就出去放風箏!”我也高興的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爺爺就拿着風箏,帶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大壩。放起了剛製作不久的風箏,可那個風箏頭太沉,一上天就有一點晃,後來一下子砸下來了。爺爺拾起地上的風箏,說:“孫子,走,回家。”我以為爺爺灰心了,便急忙對爺爺說:“您別太傷心,失敗的事有都是!”沒想到他一回頭,笑嘻嘻地說:“誰說我傷心了!我這是回去修風箏。然後再放。” 

  愛聽評書 

 爺爺既沒有煙癮,也沒有酒癮。可他卻有評書癮。他可以忘記吃飯,但他決對忘不了評書,一天,我們爺倆正在高興地看着電視。他突然起身。走了出去,我正在納悶,突然聽見一陣評書聲,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心情好 

 最近我才發現,我的爺爺雖然已經66歲了,但是他的心卻永遠年輕…… 

 這就是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