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10)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10)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靜怎麼也睡不着,便起身走近窗前,欣賞着月色。 

  "靜,你怎麼了?"霖也走到她身邊。 

  "沒什麼,只是睡不着。" 

  "你有心事吧?" 

  "沒有呀。" 

  "別騙我了,我們認識了8年,你有什麼事我看不出來嗎?" 

  "噢,我有什麼事的確瞞不過你。" 

  "說吧,什麼事?" 

  "我……" 

  "是不是我這個朋友也不能知道呀?" 

  "你去看看桌面上的文件袋。" 

  "絕症??" 

  "我想明天到美國接受治療,明天的畢業典禮我就不去,替我轉告宇,我們分手吧,我不屬於他的另一半。"那張美麗的臉上露出悲傷的表情。 

  "可是……" 

  第二天. 

  靜到達了東京國際機場。由於是在三時上機,所以她便要早上個多小時前來,準備上機的程序。 

  她獨自地步往出境大堂,向著自己出境的櫃位行過去。而她在辦理完出境手續后,看見時間還是早得很,所以靜去到機場內一間咖啡室處坐坐,一方面可以吃點東西,一方面等待著上機的時間來臨。 

  靜已經把身上的校服換掉,穿上了她自己最喜歡的紅色外套,下身便穿上了一條黑色的連身長裙,從別處看着她的話,是不可能看得出這名少女,只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孩子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靜在咖啡室的坐位上,看著機場的出境大堂外,有多少的人在行過。這一刻,她才發現了一件事,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聚和分離,每一天都會出現的,並不會因為什麼事而有所影響!靜和宇的相遇,都只不過是這一個世界上其中的一件小事來。  

  …… 

  …… 

  終於都到了入閘的時間.......

  靜拿着輕便的手提行禮,步向出境大堂的四十八號閘口,只要她一踏進這個閘口之中,便能夠離開這裡,走出宇的世界了。 

  只不過,上天似乎對這兩個人的故事有興趣。因為在閘口的前面,靜遇上了這個人,一個由上天安排給她,決定她命運的男生出現了.......

  是宇,他像剛跑到來的一般,站在閘口前不停地喘氣,在等待着她的天使的出現..........

  "靜。"宇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已經能夠叫靜立時停步下來!

  "宇。"靜回應他說。

  在打完了招呼后,大家都沒有再出聲說話了!宇已經回完了氣,慢慢地步近靜,假若現在不逃走的話,她將會無法離開這一刻的偶遇!不是,這個絕對不是偶遇來,但是她的雙腳就是不受控制般的原地站着....... 

  而靜的腦海內就不停地胡思亂想起來!宇為何會在這裡出現的,從他的衣着看來,他是由學校那處趕過來的,而且他像一早便知道了自己會在這個閘口出現般,所以才會比靜更早的在這裡,等侯著她的來臨! 

  沒有可能,靜沒有跟任何的人說過這一件事,連一點線索都沒有留下來,他為何會知道的?難道是........霖,她....出賣了自己的行蹤!

  只是現在都沒有其他的時間讓她想太多了,因為宇已經都步行到靜的面前,令她想立時轉身便逃走....... 

  只是當她一轉身時,宇便已經拉著了她的左手,再一手便拉她進入自己的懷內,再說。

  "靜,我們有什麼事就不能一起面對嗎?"

  "您.....是怎樣找到我的?"靜感到很害羞的問,因為宇擁抱着她的動作,已經吸引了很多現場的人在觀看了。

  "因為,沒有因為......最重要的是........"宇看着靜說。"我終於都找到你了。" 

  靜突然間發現了一件事,就是自己的心和身體都不願意再次背棄自己的感覺。 

  而現在的身旁,宇的氣息,已經漸漸地浸進了她的身體之內.......

  她開始無法思考了,宇在這一刻,溫柔地擁抱著了她的天使,緊緊地擁抱著他一生之中,最愛的女生! 

  靜感覺他對自己的愛意和他的體溫,隨隨地她的手亦抱着宇.....

  她認輸了,輸了給自己對宇的感情,她真的不想再放開這一刻的感覺,即使這是一個夢來,可能靜寧願永遠都不蘇醒過來,一生一世都和這一個愛自己的男生,留在這一個溫暖的夢境之內。 

  而這一刻的擁抱,都不知道過了多久,宇他開口說話了。 

  "靜,永遠都留在我的身邊,永遠都不要離開我,好嗎?"宇慢慢地說,他希望這一句話的每一個字,都深深的刻在靜的心底里,但是她沒有回應他的說話。 

  隨隨地,宇向著她那宛如玫瑰花瓣的紅嫩小嘴,深深地吻下來,情深的一吻,便是代表着一切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10)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