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5)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5)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一) 

靜的家: 

“明天我們要去旅行了,又有3天玩咯。”---姍 

“你還是抓緊應付高考吧。”靜輕輕地敲了姍的頭。 

“對呀,你別故着玩,我和靜的成績就不擔憂了,你的成績只是中等而已,姍你要加油噢。”姍還是這麼愛玩,不過她本來就是這麼活潑。 

“我知道呀,謝謝你們的提醒,我很慶幸有你們這兩個朋友。”姍嘟嘟嘴,笑着說。 

“你們先喝杯咖啡吧。”說著向她們端來兩杯咖啡。 

“哦,忘記恭喜你正式成為學生會長。”姍笑着說道。 

“謝謝,我不在意這個。”---靜 

“靜,雖然你在學校與宇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我覺得你和宇很像情侶,你喜歡他呀。”霖好象是在審判靜似的。 

“靜,我們可是好姐妹噢,你要說實話。”---姍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吧,可能又不是吧,我面對他就會有一種說不清的情感,我一直認為我只是欣賞他而已,可是……。”他確實很優秀,人長得也不賴。特別是前天晚上,他在教室外的走廊等我時,我對他記憶很深。他飄逸的衣角被風吹起漂亮的弧線,高挑的身形優雅地倚在欄杆上,帥氣的臉上洋溢着溫馨的暖笑,眼神有種不同的情感望着我。 

“靜,你一定喜歡他吧。”---姍 

“我們不討論這個了。”靜端起自己的果汁喝了起來。 

(二) 

輪船上: 

靜心裡有點亂,她思考着霖昨晚與她聊的話題,她是不是真的喜歡宇了?她的思緒很不穩定,只好靠吹笛來保持鎮定。她拿出小時候皓宇送給她的銀色長笛,走在很靠近海的地方,迎吹着微微的海風,長發飄飄,紅潤的嘴唇輕輕動着,手指在笛子上跳動着,動人清脆的笛聲像條絲綢飄到每一個人的身邊。悠悠揚揚的笛聲似乎在傳遞着美好,快樂的情感。可是她的內心很煩,並不歡樂,只有她自己確認了自己的感情,她才會松下來。 

“誰在吹笛呀,挺好聽。”宇轉過頭問霖。 

“靜呀,她一定是煩我昨晚與聊的話題,所以才會吹笛來保持自己的思緒。”霖笑着說。 

(作者:霖,你太了解靜,不愧是靜的姐妹噢) 

“咦,笛聲怎麼停了。”---宇 

“靜一般吹笛都不會在中途停下來的,怎麼回事?”---霖 

“情況不是很對噢,我們去看看。”---姍 

“恩。”---霖 

說完他們快步地來到靜剛才吹笛的地方。“救……命” 

“靜的聲音,在海那邊。”霖順着聲音指着那個方向。 

“凱,你的水性很好,你快幫我救靜。”霖拉拉凱的衣袖,着急地說。 

“你不用着急,宇那傢伙比我快,已經跳進海中去救靜了。”凱壞壞地笑了,霖也笑了。 

10分鐘過去后,宇把靜救上來了,他一句話都沒說就把靜送到了休息室,請了校醫,校醫說了沒事,宇才安心。霖看着宇的行為會意地笑了“宇這麼緊張靜,他喜歡靜吧,呵呵……”霖心裡暗暗地想着。 

“宇,你幫我送杯熱茶給靜吧。”---霖 

“恩。”---宇 

休息室: 

“靜,你沒事吧。”宇關心地問。 

“吖,我沒事了,謝謝你。”靜看着宇濕透的頭髮,遞給他一條手帕“你擦乾頭髮的海水吧。” 

“謝謝,你喝杯熱茶。”宇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金黃色的陽光灑在他那帥的臉龐,為他添上了一番攝人的光彩。他的確是非常吸引人,天生一股溫柔而瀟洒的熱情。 

這時宇注視到在他身旁的桌子上的長笛,他拿起長笛看了看,長笛中間刻着“YJ”的英文字母,下面還刻着“1995.9.16”。“靜,這條銀色長笛是你生日時,一位男生送你的,是嗎?宇臉上露出奇怪的表情。 

“恩,你怎麼知道?”靜驚訝地看着宇。 

宇並沒有說話,他從口袋裡拿出那條鑰匙項鏈,靜納悶地也從口袋裡拿出那條鎖項鏈。頓時,宇很溫柔的擁抱住靜,“你真的是茹靜。”靜的臉微微泛紅,她切切實實地感受到宇的體溫,他的呼吸,他的心跳,他的一切一切……她都沉醉這一刻的溫馨的懷抱中… 

“你…是皓宇。”他似乎很害怕靜消失,緊緊地抱住靜…… 

(三) 

“這次旅行比較特殊了,請你們每個人各自邀請想同組的同學,然後你們兩個人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地方,但不能離開這個城市,體會下這個城市的特點,現在是早上9點,下午晚上7點就要打出租車回到假日酒店,明天我們再去看景點。”---導遊 

(作者:你們也許會問,兩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很危險的,這點就可放心,在“英德學校”只要是高三的學生都學過跆拳道) 

“這的確是很特殊啊。”靜的心情有點興奮。 

“宇,我可以和同組嗎?---A女生 

“宇,和我同組吧!”---B女生 

…….. 

“不用了,我和靜同組了。”這的確是很有殺破力的回應,靜這種優秀的女生,知名度非常高,那些女生一定傷透了心。 

“茹靜,我和你同組吧。”宇向靜發出了邀請。 

“宇,你還是叫我靜吧,這樣我比較習慣,可以嗎?”---靜 

“恩,也好,那和我同組吧。”---宇 

“也好。”---靜 

“走吧。”宇不由自主地拉住靜的手,臉上有點羞澀。靜感覺到宇握着自己的手,傳來了令自己心動的感覺。 

靜沒有回答,對他微微一笑。 

宇便拉着靜往那個方向走,走了半小時,靜看到一個小女孩站在路邊買口香糖,“姐姐想買下你手裡的口香糖。”她毫不猶豫地遞給小女孩一百塊 

“謝謝姐姐。”小女孩甜甜地對靜笑了笑,把她手中的口香糖遞給了靜。 

靜又從背包里拿出一盒巧克力,“姐姐送給你吃吧!” 

“謝謝姐姐,我不能要的。”小女孩連連擺擺手。 

靜打開包裝紙,遞給她一顆巧克力,“吃吃看。” 

小女孩猶豫了一下,吃了靜手中的巧克力。“好吃。” 

“拿着吧。”---靜 

“恩,謝謝。”說完親了親靜光滑的臉,消失在人群中。站在靜身邊的宇默默地注視着靜的舉動,“靜,你還是很善良,和小時侯一樣”宇心裡起了一種欣賞的心理。 

“靜,你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的嗎,怎麼讓給那個小女孩了。”---宇 

“有時幫助也是一種快樂的真諦,你懂吧。”這時靜露出舒心的笑容。宇呆住了,完全被她那天使般的笑容迷住了。 

“我們走吧。”---宇 

“接下來我們去遊樂場吧,我來過這個城市一次,還是我帶路吧。”---靜 

……. 

……. 

不知不覺已經下午5點,“給你。”宇遞給靜一盒冰淇淋。 

“謝謝!”---靜 

“喜歡嗎?”---宇 

“不喜歡,我要你的青蘋果口味。”靜故作生氣的樣子。 

“不行,這個是最後一個,你吃你的葡萄口味也不錯啦。”宇臉上露出迷人的笑容。 

“快給我,宇,給我啦。”宇連忙把青蘋果口味的冰淇淋舉得高高的,靜跳了起來,想把青蘋果口味的冰淇淋拿到。宇第一次和靜靠得這麼近,她可愛而迷人的氣質讓他迷惘。 

“不給,想要就來追。”宇快步地跑到了那條小道了。 

“別跑。”靜快步地追着。 

他們都有同一種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像小時侯的Feel,很懷念…… 

說真的,他們很像情侶,金黃色的陽光灑在他們身上,他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5)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