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鎖鑰匙項鏈(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鎖鑰匙項鏈(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現在有空嗎?”宇接到一個電話,轉過頭對靜說。 

  “有事嗎?”靜看着他問。 

  “我媽媽知道我找到你了,要你去我家坐坐。”宇解釋道。 

  “哦,那好吧,我也想去看看伯母。”---靜 

  宇的家: 

  “伯母,好久不見。”靜給宇的媽媽來了個擁抱。 

  “茹靜,這麼久沒見你,已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伯母,你也年輕了不少。”靜在打滑頭。 

  “你呀,總是個滑頭鬼,茹靜你交男朋友了嗎?”她好象在試探靜似的。 

  “沒有,現在我只是以學習為主要目標,至於戀愛嘛,我沒有考慮過,緣分來了再說。”靜微笑地說 

  “是這樣啊,那你對我們的宇怎樣?”宇的媽媽打趣道。 

  “媽媽,別問了,你不是還有事要辦。”宇連忙替我解圍。 

  “哦,我差點忘了,茹靜,你要在我家吃頓飯再回去,是伯母親自下廚的哦。” 

  “一定一定。”靜笑着說。 

  說完宇的媽媽就出去辦事了,屋裡只有宇和靜,氣氛似乎有點尷尬。 

  突然,屋裡的燈全暗下來了,只有餐桌的兩條蠟燭發出光芒,“靜,切生日蛋糕吧。” 

  “我差點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靜拍了拍自己的頭,笑了。 

  “許願吧。” 

  靜閉上眼睛,“我希望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把這個願望埋在心底。然後把小蛋糕的那條蠟燭吹滅了。宇把小蛋糕中的四分之一放在靜用餐的盤子里,“吃吃看。”宇眼神里充滿了溫柔。靜輕輕地咬了一口,裡面的味道很獨特,一種青蘋果酸酸的味道,又包含着一種巧克力甜甜的味道,融合起來,只有一個字形容---“贊”。 

  “靜,送給你。”說著遞給靜一個精緻的首飾盒。靜打開一看,這條手鏈很美,每顆藍寶石中綻開着一顆滿天星水晶鑽石。宇親自把手鏈替靜帶上,他輕輕得吻了靜的額頭。 

  “生日快樂。” 

  “謝謝。” 

  很簡單的兩句說話,更顯出了兩人的默契,因為一切都盡在不言之中……

您正在瀏覽: 鎖鑰匙項鏈(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鎖鑰匙項鏈(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