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會等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會等我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靜謐。一聲雷聲劃破了這寂靜的夜,只聽嘩啦啦的雨聲。雨——又下了。

  風從忘記關上的窗戶里溜進,桌上的咖啡芳香四溢,卻早已冰涼。望着窗外,大大小小的雨傘,心不竟一顫,記憶又把我帶去了那個記憶猶新的夏天……

  那天的你,曾微笑的對我說:“今天下午,去圖書館哦,你可別遲到,嘿嘿,否則,你——就完了。”我自信滿滿的答:“OK啦,沒問題了,大小姐,下午見,BAY——BAY——”那個午後,也許是老天爺故意的,原本晴朗的天空,頓時轟隆一聲,雨點打在窗上,划落。我手捧着雨傘,開門的那一剎那,媽媽叫住了我:“寶貝兒,別去了,雨下的這麼大,去了也是白等。”我猶豫了片刻,終於關上了門。雨中的你,淋着雨苦苦等候;家中的我,悠閑的坐在沙發上,喝着牛奶,看着電視。第二天,看到你空蕩蕩的座位時,也只是以為遲到,直到放學,我焦急的問老師時,才知道,那天下午你為了等我,而發高燒。來不及聽完老師的話,便抓起書包,向著醫院衝去,到了你的病房,床上的你面如黃土,看到你痛苦的樣子,手上的書包竟掉到了地上,回家的路上,路旁的花草好像在嘲笑我,樹上的小鳥好像也在說:“哼,有這樣對待朋友的嗎?可笑。”雨水飄下來,淚——也從眼角划落,雨點從我眼前落下,雨水滴在身上,風刮過,涼颼颼的,這時一位護士跑過來,說:“你就是剛才那個女孩吧,這是37號病人執意要送來的。”雨傘?我才發現下雨了,我接過雨傘時,雨卻停了。

  朋友,下一次,無論有什麼事,都不會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就算天塌了,沒關係,還有我。再等我一次,好嗎?

  靈石二中初一:孫敏雅

您正在瀏覽: 你還會等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會等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