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無人的街,與寂寞為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無人的街,與寂寞為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無人的街,與寂寞為伍。 標籤:無人作文 一個人的寂寞作文 深夜作文 夜無眠作文

我已忘了怎樣去哭。  

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靠着冰冷的牆壁,吸取着手中紅茶的唯一一點溫熱。  

看着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覺。

血不斷從手心的傷口中湧出來,我忘了痛,任新鮮的血液一滴滴地墜落在地板上。突然,我發現自己的血不是鮮紅色的,它的顏色與寂寞相同。  

我已忘了寂寞的顏色。  

打開門,聞到了秋的氣息,而我的心卻無法安靜,在風中,赤裸的心靈被撕裂,痛到麻木,失去了感覺。  

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着,那是寂靜的心跳。蠟燭燃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  

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  

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冰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寂寞為伍。

您正在瀏覽: 深夜無人的街,與寂寞為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無人的街,與寂寞為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