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醒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一晃眼六年過去了,我們在今天已經小學畢業,這六年經歷了太多事,認識了太多人,形形色色,複復雜雜,人生總是有着熟悉的陌生人,有着一面之緣的過客,有着值得回憶一生的朋友。小學時光太過漫長,也太過短暫,漫長在它重重複復地上演着那熟悉的一幕幕:午後結伴散步的女孩,休息時三三兩兩踢球的男生,課上認真教書的老師。一切一切,好似往日,卻又不同於昔日,或許是長大了,或許是成熟了。我們總以為歲月有情,即使經歷了,時間也會讓它痊癒,也會使它漸漸淡忘。六年,就好像只是一場夢,在裡面哭,在裡面笑。夢初醒,恍然發現一切是真實的;夢剛醒,回首,再也記不得從前,無論是甜,是澀。

  有一場夢,絢麗多彩,有你、有我、有他,一起八卦,共同玩耍;有一場夢,黯然無光,只有自己曾默默落下眼淚,為了誰,又為了什麼;有一場夢,裡面滿滿載着我們的愛,是風箏帶它飛翔,是色彩將它渲染,是花朵為它綻放。誰也想不到,或許誰也想到了,那一場夢總會醒的。夢醒了,伸手去捉,卻只是抓住了一絲它流走的痕迹,如果早知連自己編織的夢也抓不住,是否會早些珍惜,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遺憾吧;總是在迷迷糊糊中就經歷了一切。

  小學生活就是這場夢,曾經一起追的明星,一起評論的事情,一起抓狂的作業。我們抱怨過,慶祝過,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那些人的綽號,那些人的脾性,我們知道,也了解,也許只是一個背影,一個手勢,早已心領神會。

  母校,老師,同學,再見了!我不想說,勿忘我,因為可能你不願記住我,我又何苦;可能你將我深藏,我也不知;我不求能讓你記住我,只望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曾有我的身影。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走了,他們又來了,一撥又一撥。

  夢醒了,再也回不去了。多年後,或許再回憶起來,仍會笑,仍會哭。時光無情,讓人淡忘了許多,但總有人,總有事值得回憶一生,值得留戀一世。

  夢醒了。

  雲南昆明五華區雲大附中初一:陳馨悅

您正在瀏覽: 夢醒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