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的腹黑公主(16)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的腹黑公主(16)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啊哈,今天貌似是哪只鴨的生日。啊,記得了,是那隻舒鴨。好了,好好的打扮下,要走人了。  

  開着車,來到了那啥,那個很漂亮的公寓。(唐詩璃:沒見識的人啊!那叫做別墅!)門前,沁舒雅正裝得乖巧的在和人交談。 

  忽然感到一冷冷的視線,莫非?偶蘇瑾萱啥時惹到人了?抬頭一看,原來是樂正香雪。也許是因為冷冰蝶,所以對冰冰的人都有了點好感。對樂正香雪微微一笑。樂正香雪也回了一笑,只是,那笑容中似乎帶着少許無奈。好奇怪。 

  "哈羅。"南宮影走了過來打了個招呼,他旁邊還有一個目光較深沉的男生。"這位是樂正遠航,航,她叫蘇瑾萱。" 

  "啊,你好。"蘇瑾萱用最為老套的話和樂正遠航打招呼。"樂正遠航?樂正香雪的親人么?" 

  樂正遠航微微一笑,"的確,香雪的哥哥。" 

  "啊哈,不像啊。"露出招牌笑容,不自覺的露出了招牌笑容。"令狐,這邊!"離開了這裡,向令狐陽光走了過去。好奇怪的兄妹。 

  令狐陽光走了過來,眼睛卻是盯着樂正香雪,嘴裡喃喃,"好熟悉。" 

  蘇瑾萱也看向樂正香雪,發現樂正香雪在發覺令狐陽光看着她時,明顯表情放柔了不少,貌似還有點欣喜,錯覺? 

  "萱。"冰冰的聲音,冷冰蝶拉着蘇瑾萱來到了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有事和你說。" 

  "干哈?"蘇瑾萱淡淡的說。 

  冷冰蝶沉默了一會,問:"你喜歡令狐陽光嗎?" 

  好奇怪,蝶干哈要問這啊,"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喜歡那白痴。"(令狐陽光:你白痴!) 

  "真的?"冷冰蝶明顯的喜悅了起來。 

  哦哈,這表情?原來蝶喜歡那傻小子啊,(令狐陽光:你還傻女哩!)"蝶,你喜歡那傻小子?"(令狐陽光:我不傻!反抗!蘇瑾萱:Sorry,反抗無效。) 

  冷冰蝶先是愣了下,然後搖搖頭,微微的笑着說:"不是我,是別人。" 

  "Excuse me,瑾萱,我有事和你說。"樂正遠航優雅的打斷了兩個人的談話。 

  冷冰蝶微微一笑:"萱,航哥哥,你們聊。" 

  奇怪,難道我最近沒有睡好,以至於有了幻覺,剛剛,蝶居然叫他哥哥? 

  樂正遠航沉默了一會,問:"你喜歡令狐陽光嗎?" 

  啊哈,他為啥也問這個?難道他喜歡樂正香雪?絕對的不可能,他們是兄妹啊。"問這個幹什麼?" 

  樂正遠航又沉默了一會,說;"介不介意聽一個故事?從前,有兩個很要好的男生和女生,每次,扮家家的時候,男生總是要女生當他的新娘,因為男生很喜歡女生。女生也一直扮着男生的新娘,因為,女生也很喜歡男生。就這樣一直到了7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奪走了男生7歲之前的所有記憶,並且離開了女生,可是,女生還是喜歡着男生。於是,女生開始從活潑變得冰冷,她發誓一定要找到男生,並且做男生的新娘。" 

  "啊哈,男生是誰?女生我猜到了,是冷冰蝶或者樂正香雪,只有她們倆才有冰冷的性格嘛。"蘇瑾萱懶懶的開口。 

  樂正遠航看了蘇瑾萱一眼,說:"男生是令狐陽光,女生,是,香雪。" 

  我不驚訝,不驚訝,可是,全聽完還是有點驚訝。哦哈,剛剛樂正香雪在發覺令狐陽光看自己時那表情,原來是這樣啊。"你為什麼要告訴我?" 

  "因為,你現在的身份是令狐陽光的未婚妻。"樂正遠航深沉的望着蘇瑾萱。 

  "切,我有說我喜歡令狐么?我有說過我是他未婚妻么?只要我說不,爸爸他是不可能不聽我的。你們要做的只是讓令狐他爸媽徹底不要我這個媳婦就行。"蘇瑾萱繼續懶懶的開口,"哦,對了,令狐他爸媽正好邀請我去他家玩幾天,我會做得很好的,只是,我冒昧的問一句,你們準備讓令狐知道這些,還是讓樂正香雪和他重新來?" 

  樂正遠航思考了好久好久,蘇瑾萱如果不是因為站着的話,鐵定會在太陽的照射下睡着的。"重新來吧。" 

  "那好,明天去令狐家就要香雪一起去,最好能在那幾天讓香雪和令狐擦出火花,並且,讓令狐他爸媽接受香雪。"蘇瑾萱轉身離開,"哦,要讓人接受她,必須把她那冰冷的氣息給去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寫完這章,絳紫徹底無語了,因為最近看文看多了,以上那篇似乎沒有什麼小說的味道了,哦啊,在此說明下,接下來,我會發七章在令狐家玩耍的文文, 

  恩,會是很搞笑的文吧,大家要期待下哦。

您正在瀏覽: 王子的腹黑公主(16)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的腹黑公主(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