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是個不善言語的人,但自小我就對爸有無限的崇敬與愛戴,他的忠厚老實,經常性的被老媽念在嘴上,但我還是能深刻的感受到老媽心中的幸福與喜悅!在我的記憶中爸和媽似乎未曾有過爭吵。這讓我總能感受到家的甜蜜與溫暖。爸每次回家都會買好吃的東西。這是我兒時期盼的,但大了,懂事了想法也總在隨之而改變着,現在我更期盼的是爸不要太勞累,閑着時能多回家休息休息。 

  昨晚爸去超市幫我買了好幾瓶純牛奶和飲料,並再三的強調我早上要吃好,不能餓着肚子去上課。回想上次他回家又幫我買了幾本關於教育方面的書。還沒去教時我總抱怨壓力大,而老爸就總跟我說如何做的更好,首先樹立威信緊接着在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每個人的關心,常跟他們談心......爸總是怕我壓力太大總是跟我說不管學校條件待遇如何只要能教得開心就好。現干哪行的都不容易......要以平常心去對待! 

  說真的,爸的這些鼓勵的話語聽后我沒怎說但我告訴我自己要干好,要勇敢去面對一切!聽后真有種前進的勇氣,再加上不少好友的支持和鼓勵。我知道我必須以微笑去面對!做什麼事心態真的很重要,現我還是這般認為。也許這便是我常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面對每一天的原因之一吧!我想人的心情和想法很多時候都是受環境的影響,但更多的是一個人的心態,少一些煩惱多一點快樂 

  點點滴滴的事情看似平淡但每一次的感動卻讓我更深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家的溫馨!一種深沉的愛在心中沉澱着,而更多的是希望他們也能開心健康的過好每一天。而我會一直在心中默默的祝福與祈禱......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