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瞬間的感動 

  甘肅臨澤縣城關中學七年級六班 白哲 

  滴滴熱淚,融化你我心田那堅硬的岩石,才發現震撼原來如此神奇;句句中肯,催化大家道德的閉鎖線,才知道居然真實也會被埋沒;啞口無言,感動你我心底最後的那份堅持,才明白竟然還有這份超越生死的愛! 

  人始終不能戰勝自然,因為它太小、太弱、太不起眼了;但是愛卻能戰勝自然,因為它太大、太強、太寬容了。只是,我不明白,為何這偉大的愛來源於較弱的人? 

在一家現代的博物館里,陳放着一件讓過往遊人駐足觀看的展品——一張拍攝于山區洪水來臨掙扎於洪水中人的照片。在洶湧湍急的洪水中,觀察照片會發現有一位母親馱着孩子艱難的前行。駐足觀看的遊人無不誇耀這位母親的勇敢和堅強。然而,請你仔細的瞧一瞧,那位身子與樹榦頂稍差不多高的母親,是否還有什麼不妥? 

  也許你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愛;也許你怎樣也不明白是什麼撐起了這一切;也許你從來沒有想到着黑暗的洪水中,還有一座偉大的塑像屹立不倒!而就是他,是他給予的家庭無私的愛;是他在那黑暗的洪水中馱着妻子,馱着孩子;用愛去向老天爺爭取親情的延續,他就是那位丈夫,那位父親! 

  我由心得向他致敬,因為他將眾人的心田感動的汪洋一片;因為他將你我雙眸里的透明液體催生而下;因為他用愛告訴你我世間什麼最感意動情。這是一位感動你我的父親,想想在洶湧的洪水中馱着一個大人和一個孩子,這位父親要承受多大的阻力,在黑暗的洪水底部,他無法呼吸,它不能睜開雙眼,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再的堅定信念,一路撐到底! 

  多少語言能讚揚,我們無法讓折斷枝幹的花朵重開;多少事情能描繪,我無法體會感動之後我們心中還有什麼;多少眼淚能填補,我無法阻止心湧出得淚哭泣;多少英雄能永垂,我將肯定的告訴你,即使身軀消失,即使家庭毀滅,即使你我不識,英雄的感動將永遠成為不變的瞬間!(指導教師

  賀春香)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