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位性格溫和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位性格溫和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位性格溫和的人 標籤:溫和作文 性格作文 雙重性格作文 我的性格作文

請翻開腦海的日記,有沒有一個令你印象深刻的‘‘她’’,她那種獨特的性格會讓你終身難忘。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全世界也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就讓我來向你介紹一個令我終身難忘的她。 

  她的溫和能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她的溫和總能讓你感到所有事都是快樂的、幸福的;她的溫和能感染每一個人。 

  回憶鏡頭,讓我們欣賞她的溫和。我當時正和一個人吵架,是那個人一不小心把水潑在了我的身上,可她連一句抱歉的話也沒說,這便令我很生氣,便和她爭吵起來。這時,溫和的‘‘天使’’來了,她拉開了我們,對我說:‘‘這也沒有什麼,把衣服晒乾就好了,別吵了。’’又對那個人說:‘‘你把水潑到了人家身上,說三個字不就解決了,別吵了,把老師惹來,就都不好了。’’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兩句話,讓這場戰火平息了。 

  溫和的她特別喜歡讀書,對自己喜歡的書更是愛護有加。那時候,我借了她的一本書。那可是她最喜愛的一本書,三番兩次的叮囑我要像她一樣愛惜她的書。可是,天不遂人願,我那淘氣的弟弟把她的書又是撕,又是當玩具扔的,那本書真是慘不忍睹。我把它粘好了,拿到她的面前,我看見她的眼裡似乎閃着淚光,流露出傷心的神色。她先是用吃驚的眼神看着那本書,和我,然後用手慢慢的撫摸着這本書,又輕輕地翻了一翻。‘‘對不起,是我弟弟弄的,真對不起。’’可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她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沒事,壞了就壞了吧。’’這時,我的眼淚如珍珠大小‘‘啪’’的掉了下來。她見了,連忙拿出紙,輕輕擦去我臉上的淚水,‘‘好了,別哭了,我都沒有哭,你哭什麼呀!’’‘‘我把你最喜歡的書弄壞了,你不怪我嗎?’’‘‘我不怪你,難道為了一本書,我呀和同學鬧得不可開交嗎?別想那麼多了,你也別哭啦。’’放學后,我看見她輕輕地用紙擦書的封面,又把裡面的缺頁重新粘了一遍,她看着這本書,看了好長時間,然後,慢慢拿起它,把它放在書包里,她看見了我,說:‘‘放心吧,我真的沒有事,不要太多心,放寬心,笑一笑。’’ 

  這就是她,這就是溫和的她,她待人溫和,只想別人,從不為自己想的好女孩。看我這記性,我都忘了介紹她了,她是我一生的好朋友,一生的知己,一生的夥伴,她就是楊敏,她就是獨一無二的楊敏。

您正在瀏覽: 她是位性格溫和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位性格溫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