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景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景色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帶着五彩的光環來到我們人間,當我們發現她時,她已經在開始裝點大地了。 

  你看,青的草,綠的葉,各種五顏六色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小燕子也匆匆忙忙從南方飛了過來,來欣賞這美麗的景色。 

  花園裡,各種鮮艷的花招來各色的小蝴蝶,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舞動着它那美麗的翅膀,它們並且很親熱的落在人們的身上。 

  湖岸邊,楊柳姑娘也抽出了新芽,對着美麗的湖面,梳理着美麗的秀髮,地上起眼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探出嫩綠色的小腦袋,也想看看美麗的景色。 

  趕着這美好的季節,人們有的去郊遊,有的去種樹,有的則是急着工作。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希望這美麗的景色能永駐人間,讓整個人間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我喜歡這美麗的景色,因為它讓我感到了快樂。 

  真得希望?“冬天過去了,春姑娘帶着五彩的光環來到我們人間,當我們發現她時,她已經在開始裝點大地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