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東部華僑城 

  昨日上午大年初二,我們一家人一起去游東部華僑城。 

  來到東部華僑城城門口,我看見那裡人山人海:有的在照相,有的在追逐嬉戲,還有的在擠着隊買門票……等姑姑買完門票后,我們就歡歡喜喜地走進大門盡情痛快地去遊玩。 

  一進大門,我們拿了指南,就知道東部華僑城的遊玩項目很多,數也數不清。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大俠谷,一股股人工清泉從石縫裡傾瀉而下,令人驚嘆不已,叫人不可思議。 

  欣賞完瀑布后,我們坐上了纜車,來到了遊玩項目多的景區——茶溪谷。由於那裡景點、遊玩項目多,我們就先到濕地花園兜兜。進入濕地花園內,我看到一片大雪紛飛的景象就覺得很奇怪:冬天早已過去,雪已融化,這裡可還是一大片積雪呢?這時,我的肚子像漏氣的氣球一樣“咕嚕,咕嚕”直叫。姑姑就帶我們到一家餐館去填飽一下肚子,不再討論雪的事情……吃完后,我們繼續向前前行,一直經過濕地走廊、濕地廊橋、四季花田……最後我們來到了四季植物館。在那裡,我看到了一種每天長5公斤的太空巨型南瓜等一些蝴蝶標本和一些奇形怪狀的植物,有些人認為:南瓜不可能會長那麼大,真是奇怪?爸爸告訴我:“這些南瓜是到過太空的,所以它才會長得那麼大。”我點點頭,又傻傻地搖搖頭。這樣以來,濕地花園就被我們賞完了。我們接下來要經過茶翁古鎮去走茶溪橋,在橋上,橋一直不停地晃悠,我生怕自己會掉下去……走完后,時間已經是七點多了,我們就到茵特拉根火車站去坐火車……可誰也沒想到,坐完車后,火車原來只是慢慢地走一圈,虧我們還擠着排一個多小時的隊,真的是太無聊了,就又排隊坐三次的纜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