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性格改不了(今日學校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改不了(今日學校一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性格改不了(今日學校一游) 標籤:我的性格作文 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性格作文

今天一早背起我心愛的包包,匆匆忙忙的跑在路上,心理實在不是滋味:快啊快啊,怎麼會那麼遲了?我肯定遲到了,死定了...... 

  老師家們開着,我連忙衝進去一看,沒有一個人。老師走了出來,似乎剛剛輸理好。我氣喘吁吁的問:“老師,怎麼都沒人啊?” 

  “呵呵,那麼早他們還沒來呢!”老師笑着說。 

  “什麼?”我累忽忽的將手錶從包中拿出一看,暈,才5點45分。那鬧鐘怎麼是6點多?還以為我遲到了。又不好意思講自己看錯鬧鐘所以來早了,“呵呵,早晨空氣好嘛,對吧!我還可以多學一點。嘻嘻....”我尷尬的一笑.......汗~ 

  人都到器了,我們開始補課嘍。老師可不是省油的燈,一開始就出難題。思考了不到十分鐘的我得出了答案。我四處望去。哇!同學們一個個緊皺着眉頭,連幾個成績那麼好的都不會。哈哈,難吧難吧同學們...... 

  “老師,我做好了。”我沾沾自喜着,心想還有誰比我聰明哦?哈哈。 

  “恩,對的。很好”老師把頭一點。 

  “你數學期末考試不是很差的么?怎麼這幾天我發現你比我們都聰明啊?”一個男同學問。 

  “沒辦法,那次我失誤。我的智商本來就很高!HO~HO~”我笑着說。 

  “無可救要,還是以前那樣自戀。”他朝我搖搖頭。 

  “哼!本來就是嘛!哈哈,好了好了不玩你了,跟你說正經的。其實呢我現在是想好好學了所以用心的聽,作業也是自己完成,哪像你啊,不會做就看看。那樣不行的拉!像我多麼用心,哎~跟你講你也聽不懂的。”我還是那樣的語氣對他說。 

  “.....”他沉默了。 

  奇怪真是的,為什麼其實我是那麼想學的,可是總是改變不了自己的性格?課堂上的精神好的沒法說。可是一到家中,就不自覺了,就只對語文和英語有興趣。我該怎麼辦啊!!!暈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改不了(今日學校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改不了(今日學校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