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渴望的東西卻被時間改變了,暑假轉瞬即逝,時間掠去了暑假在我心中的那一抹流光,取而代之是我中學生活的開始。

  我也許已經從孩子變成了少年,這個暑假貌似讓我脫去了天真的光環,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複雜的心情走向我中學的校園,經過我曾經的小學校園時,看見校園內成群成隊的學哥和學姐們,讓我想起和我勾肩搭背,促膝談心的小學同學,而我現在正離開那溫暖熟悉的小學校園,去一個陌生而令我嚮往的中學校園。

  直到進入中學校園內,看見高高大大的學哥學姐們。我才如夢初醒,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此刻我真想寫封信給六年前的我,我想告訴六年前的我,多珍惜那六年幸福的時光吧!在六年後,你進入初中,想起自己的母校,你也許會流淚,我鼻子一酸,搖了搖頭。隨着新生的人流進入了那陌生的教學大樓,看見的是摩肩接踵的學生們,聽見的是不絕於耳的嘈雜聲。

  經過老師和同學們的介紹后,我對班級有了初步的認識,大多的同學其實都是很熱情的,我們在互相紹自己時,沒有拘束感,彷彿是相識已久的老朋友,她似乎了解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對我們說:“也許,你們會覺得寂寞,離開了小學的同伴,同你們尊敬喜愛的小學老師分別,但在初中又是一個新開始,你們又可以結交新的同學,在三年以後,你們應該會覺得這是你們最美好的三年!”我恍然大悟,過去已經無法再來,那是一段美好的記憶。應該珍惜的是此刻的現在,應該展望的是美好!來自初一五班:陳帷韜

  四川德陽旌陽區東電中學初一:陳帷韜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