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比賽擦窗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擦窗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回家,媽媽看見,家裡的玻璃髒了,一共是5個玻璃,邊讓我們擦3個,爸爸擦陽台上的,我擦我自己房間里的,媽媽擦廚房的,我說:“我們來比賽,看看誰先擦完,誰最後擦完,誰最後擦完,誰一會吃完飯刷碗。”爸爸媽媽同意了。

  開始了,我趕緊跑過去擦玻璃,過了一會,看見爸爸媽媽比我擦的快,我想:怎麼辦啊,要不我一會,又要刷碗了。想着想着,我想到了一個主意,我拿起我的手機,爸爸不記得我的手機號,我便給爸爸打電話,之後爸爸的手機響了,爸爸去接電話,我把手機放到一邊不說話,把手機調到震動,之後爸爸一聽沒有人說話,就掛了,之後媽媽問:“怎麼啦”?爸爸說有個電話進來沒人說話,然後我說擦完了,就說,電話是我打的,爸爸媽媽驚訝,之後我說:“我已經擦完了,就剩你倆了。”爸爸媽媽聽了,趕緊去擦,當然爸爸有是最後一名,爸爸說:“要不是剛才某人,給我打點匿名電話,哼,我肯定第一。”哈哈,爸爸要刷碗咯,爸爸刷碗的時候,我說:“爸爸,哼哼認輸吧。”之後爸爸想踹我,結果把鞋踢掉了,砸到了自己的頭,“哈哈哈……”我笑了起來。

  初一:孟情

您正在瀏覽: 比賽擦窗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擦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