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攀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 標籤:攀登作文

爸爸告訴我:“只有爬上山的最高峰,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 

  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夜車來到泰山。那時天才蒙蒙亮,大約有5 點多鐘吧。隨後,我和爸爸媽媽坐公交車來到了紅門。我們走到山腳下,看見兩根白色的柱子撐起一塊大的白色石牌,,上面兩個紅色的大字“紅門”格外顯眼,後面便是高聳入雲的泰山。“好美啊!”我不由得發出一句感嘆。“是啊。不過山上更美呢。”爸爸對我說。我迫不及待地問:“什麼時候才能爬上山頂呢?”媽媽回答道:“不知道,別急,慢慢爬吧。”說著我們一家就上了山。畢竟我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爬山,所以一面興緻勃勃的飽覽美景,一面奔跑着上去。“慢點兒,別摔着。”媽媽警告了我。可是我卻當作沒聽見一路跑着,一下子把父母甩出老遠。但是本人體力也是有限的,還沒到中天門就累了。“看看,累了吧,不讓你跑那麼快,慢慢走吧。”小歇一會兒,吃過飯後又繼續往上爬。到了十八盤,山路十分狹窄,再加上還下着雨,路比較滑,所以比較難走。有時我真的不想爬了,可是一想到山上的美景,我就又來了勁。就這樣,我們歇歇走走,走走歇歇。下午3點鐘時我們終於挨到了南天門。那兒可真漂亮,好像在天上一樣,一個個房子就好像天上神仙的宮殿。“看吧,只有爬上山的最高峰,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我說的沒錯吧!”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人生如登山,總會有一些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只有勇攀高峰,才會看到人生最美的風景,才會成功。 

  我佩服精衛填海的恆心,佩服夸父逐日的信心,也佩服后羿射日的決心。我覺得:登山,如果缺少這任何一種信念,就爬不到山頂,看不到更美的風景。 

  一些人,遇見一點困難就低頭。這樣,他們永遠攀不上他們人生的最高峰。一些殘疾人,他們身殘志不殘,不怕困難,永不低頭。他們勝利了,他們已經站在了他們人生的最高峰。他們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只有爬上山的最高峰,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為了勝利,一些小的困難、挫折又是什麼呢?爸爸說的話成了我的座右銘,這句話會教我做人,讓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攀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