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心靈的窗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的窗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什麼人,在他們的心裡都有着一扇打不開的窗。就相當於我們的房子,每間房子上都有一兩扇窗。因為如果沒有窗戶,窗子里的人會感到沉悶,壓抑。而人們的心裡也同樣有着這樣的一扇窗,正是因為人們打不開它,所以有了孤僻,自卑,閉鎖……但是,屋子裡若打開了窗戶,我們可以感受到那清新的空氣;可以見到那蔚藍的天空;可以聽到鳥兒那悅耳的歌聲;可以聞到大自然的“清香”。同樣,人們要打開了心靈的那扇窗戶,你會發現蔚藍廣闊的天空上有自己這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美麗的大自然里自己也可以唱出“悅耳的歌聲”;在這廣闊的世間,自己也能成為閃光的一點。 

  這一學期進入了初中,成了一名初中生。初中——在這個人生的轉折點上,用心的拼搏了一個學期。雖然結果不是很完美,雖然一學期中有了許多磕磕碰碰,但最終還是要圓滿的結束了!在這一學期里,我又從時間裡偷來了許多“無價之寶”——我認識了自己,懂得了自己。記得剛進入七年級,老師讓我們介紹自己,當時的我絞盡腦汁的認識自己。現在,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世間獨一無二的我。記得當時的我是這樣認為:我很獨特。戶口本上說,我是1999年3月3日的孩子;鏡子說,我是一個漂亮單純的孩子;爸爸媽媽說,我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孩子;老師說,我是一個聰明有上進心的孩子……當時對自己的認識僅僅而已。想法並不複雜,更不深刻 。當時的我也常常問自己:“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呢?”記得在那時出現了一個人,他溫柔和藹,平易近人——我當時的班主任。我感覺她似乎很懂我,並且總是在關注我。當我學習正熱火朝天時,她來鼓勵我;當我考試拿不到成績時她來幫我分析原因;當我有了自己的小心事時,她還會來跟我一起分擔。就這樣,久了,我找到了學習的途徑,找到了學習的信心。緊接着,我找到了自己——那個獨一無二,男孩般的女孩。是的,她認為自己很獨特,她喜歡做別人不愛做的事情;她認為自己很優秀,別人做的事情她也嘗試着去做;他認為自己很出色,所以滿懷自信的去做任何一件事情。不管最後怎麼樣,不管曾摔倒過多少次,他總要儘力的去做。 

  人們要打開心裡的那扇窗戶。打開心靈的窗戶,你才能飛向那蔚藍廣闊的天空;打開心靈的窗戶,你才能綻放自己,讓自己成為美麗的花朵;打開心靈的窗戶,你才能成為世界上最獨特,閃光的一點!花兒見到了陽光變得美麗誘人;鳥兒見到了廣闊的天空,展翅高飛;人要充滿自信勇敢的闖一回!告別昨天的“歷史”,邁向成功的“未來”!上一代的偉人們所未走完的路,讓我們沿着它走下來吧。站起來,不做時代的寵兒,做時代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的窗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