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恨可敬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可敬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題記 

  唉,星期五,又是黎明前的黑暗。沒法,早讀是語文,午讀又是語文,下午三節課還是語文!校長是怎麼安排的?我們雖然是普通班,也不能這樣“折磨”我們吧?最可怕的是語文老師,大約30至35歲,卻可謂是“暴力”非常。有個做不好的地方,哼,那就一會兒是一陣狂風暴雨就來了,我們總結了兩個招式:1.耳朵“保健”操;2.腦袋保健操。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我們今天在上語文課時,由於我們班的超超再接話茬,老師的臉可就變了,老師當時在我的旁邊,一聲高達八十分貝的聲音叫了出來,差點沒把我和我同桌嚇成心肌梗塞。10分鐘后終於風平浪靜了。這是其一;第二我們今天在聚精會神的寫作文,有個同學說了一句和課堂無關的話,老師立刻發飆,一個粉筆盒飛了過去,嚇死我了,直接從我頭上飛了過去,只聽“啊!!”一聲,那可同學“中彈”了,額,好暴力,好那個的老師! 

  不過,仔細想一想,老師這麼做,也不是沒道理,也是為我們好。 

  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平凡的人。但是她卻擁有不平凡的心。或許,在大家心中“老師”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是她們卻擁有偉大的精神! 

  徐老師不只教我們語文,還教我們做人,在我們心中她不只是我的語文老師,她還是我的榜樣。以前的我在台上說話就緊張,後來到了中學是徐老師給了我們機會在每次課前都進行進行講故事活動,訓練我們的能力。然而我更喜歡的是每次講成語結束后老師的總結,那時我真的很佩服老師,每次都能對故事進行聯想,與我們的生活,學習緊密的聯繫,不時還夾雜些名人名言,古詩宋詞,再加上她那抑揚頓挫的語調,真的是一種美的享受。漸漸的,我的說話能力也有了提高。 

  因為最近我們每年要期末考試了,我們着急,老師更着急,生怕我們那裡學不到,學不好。唉,語文老師,您真是讓我們又敬又畏,又恨又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恨可敬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可敬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