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爭與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際大戰》——觀有感 

  一場又一場的戰爭,吞噬了多少無辜的生命。我真想問,為什麼大家就不能和睦相處,為什麼一定要斗個你死我活呢?當我認真地看完《星際大戰》,我便懷着深深的崇敬之情來感激,那為了和平而作出犧牲的偉大而無私的英雄。 

  《星際大戰》是一部戰爭片,裡面一幕幕讓人驚心動魄的情景,實在值得讓人深思。影片講了僥倖生存的100來個城市人,有的已被捕。為了不讓有意破壞地球,擾亂生態和平的敵人佔據地球,毀滅地球,便獨自成群,有計劃地闖進敵方的陣地,一邊偷偷地放走被捕的70來人,一邊趁機毀滅敵方陣地……最後一刻,所有人類都將毀於一旦,於是他們接受了和平,奮鬥者犧牲了自己,挽救了人類,更挽救了和平。 

  為了和平,多少戰士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可是,為了戰爭,又有多少弄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人民進行的偉大的民族解放戰爭。在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侵華戰爭、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中國共產黨倡導建立的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的旗幟下,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付出了巨大民族犧牲,終於取得了抗日戰爭的偉大勝利,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作出了不可磨滅的歷史貢獻,對世界和平事業產生了深遠影響。 

  戰士們這樣偉大的奮鬥,無私地奉獻,果真換來了豐收的喜悅,更是和平的喜悅。是有意破壞友誼的國家挑起的戰爭,可是,也是戰爭,讓我們這些英勇奮戰的戰士們挽救了和平,拯救了人類。我感激,感激維護和平者,是他們讓我們擁有幸福和平的生活! 

  我希望,世界真的和平,沒有戰火,沒有硝煙。我堅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勝利與和平將會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