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聲音像一把鐵鎚,把我從夢中敲醒。我接起電話,半醒地聽着。“我是璐璐,今天野炊,還有丹丹。九點你家集合。” 

我一下睡意全無。我們“密謀”半個世紀的計劃在不補習的情況下終於要落實了!十五分鐘后,我們不在家裡而是在林間的小道上。林子還帶着潮氣,我們三個在一片微乾的地上,鋪上有暗紋的塑料布,有說有笑,小鳥啾啾的來看熱鬧,我們坐在塑料布旁,盯着眼前暗紋發獃,不,應該是沉思。彷彿在看一幅軍事地圖。“我是總指揮”璐璐打破了沉寂。“我是參謀長。”丹丹搶着說:“我……”我無語了。“你是勤務處主任。”璐璐油嘴滑舌地說道:沒辦法,誰叫我反應慢呢?不過,三個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太陽似乎也被我們逗笑了,越發燦爛了。“肚子好餓……”我們三個迅速分好工,不一會兒,樹枝、磚頭等應備完畢。“餓死了……“璐璐連喊兩次餓,我們也加快了動作。 

四塊磚圍成的“灶”里塞滿了紙團,璐璐划亮火柴丟了進去。於是雜七雜八的東西丟進去搶救。火苗呼呼的躥了幾下,終於膽怯了。“喂——,這又不是在焚燒垃圾啊!臭襪子能消化嗎!”丹丹沖我和璐璐大叫。“臭襪子不是你丟的嗎?”璐璐雖餓了,但發火的力氣還是有的。“行了行了,我丟的,行了,再點一次吧。”我趕緊滅火。火苗又“復活”了。不過,我們沒來的及搶救又滅了。“真倒霉!我們要麼快回家,要麼餓死。”“璐璐,你爭點氣,指揮官都想臨陣逃脫?”我反問道。於是璐璐不情願的點着了火,我順勢把手中的一把柴放進“灶”里,火苗變成了火堆,我們不由地把手中的饅頭用筷子挑着伸了過去。“味道美極了!”璐璐的話丹丹也贊同。其實我心裡比誰都清楚,一股煙味的干饅頭簡直像煙囪一樣。 

那是我們唯一一次野炊經歷,使我終身難忘。朋友,不要讓生活俘虜了你,也不要因為困難而膽怯。敢於嘗試是你戰勝膽怯的法寶。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