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並沒有翅膀,並沒有光環,擁有的只是一張平凡的臉,過着平常人的生活,淹沒在人海。但是,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總是把我高高的舉起,親了又親,說:“你真是個天使!”於是,那時候的我有了個信念:我要成為一個天使,一個真正的天使!但我越長越大的時候,我開始反問自己:我能不能成為一個天使?

  小時候,爸爸在家養了一條狗,取名叫“旺財”,那只是給幼小的我在家留個伴。我很喜歡它!但是,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旺財突然倒在地上,再也沒有起來了。爸爸告訴我,旺財去了一個很美好的地方,那裡沒有痛苦,沒有飢餓,只有快樂與舒適。那就是天堂。我哭了,眼淚流的滿臉都是,並在心裡反問自己:我是不是天使?肯定不是!不然,被接進天堂的,不是旺財,而應該是我!

  “我希望我女兒成為一個天使。”爸爸常這樣自言自語。爸爸希望我成為一個天使,像天使那樣,那麼我就要成為一個天使!即使做不到,也要模仿!

  但,什麼是天使?

  留長頭髮?穿白色的連衣裙嗎?我想,應該是更本質的東西。

  但,是什麼呢?

  是淡淡的微笑嗎?像真正的天使那樣。我想,差不多了。

  於是,我開始對着鏡子笑,那樣很假。於是,我就對着同學們,老師們,家長們笑。溫暖,舒心。我把我的微笑傳遞給了所有人,不分老,弱,病還是殘,高貴還是卑微,我都一樣的笑。淡淡的,嘴角上揚。

  而有一天,我放了學,偶然看見了一個年近花甲的老奶奶拄着一根拐杖準備過馬路。出於一種本識,我上前扶住她。老人有點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我沖她一笑:“老奶奶,我扶您過馬路吧!”老人笑着點點頭。任我扶着,一步一步過了馬路。老人在過了馬路后,好似在自言自語:“現在阿,好心的姑娘不多咯!”這,是最好的稱讚吧!

  突然間,一種奇怪的感覺湧上了心頭。我突然想起了爸爸。

  他,原來一直希望我友善,善良,就像天使一樣。

  是的,我懂了,也做到了!

  我是天使,一個凡間的天使。

  湖南省邵陽市北塔區狀元中學初一:謝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