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母愛是一絲清泉,滋潤了我的心田;母愛是一盞燈,讓我走出黑暗;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 

  “世上只有媽媽好……”聽着這首歌,我突然想起……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臨近期末考試時,我突然得了肺炎。那時候,您傷心得不得了,天天帶着我去醫院,每次打點滴的時候,您都給我講故事,讓我熬過這無味的時間……當我睡着的時候,我知道,您都在床邊守着我,看我又沒有發燒啊,那時,我還在美美地做夢。第二天早晨,您還會為我端來一杯水,看着我“咕咚咕咚”喝下去,您才放心。那是,我還不知道,您是多麼的困,多麼的累,但四號沒有怨言。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每當我要做飯時,您總是怕我燙着,不讓我做。而我呢?是多麼地想做一次,讓您嘗嘗我的手藝。我長大了。我不會像您想象中的那麼弱小,我是會的。雖然您很愛我。 

  對了,還有四歲的那一天。那時,我上小班,爸爸天天騎自行車帶我,那天,我坐前面,您坐後面,走了不到200米,我的腳卡進了前輪里。當時我疼得直哭,您看到了,連忙抱着我跑了好幾家診所,因為很早,診所都沒開門,您看到我疼得痛哭流涕,您也掉下了眼淚…… 

  媽媽,我愛您。想到您12年前所經歷的痛苦,那是不可比喻的。再想想這12年來我也沒做過什麼,我心裡真的很慚愧。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幫您多乾乾活,減輕一些您的負擔,讓您輕鬆一些。同時,我還要更努力地學習,讓您感到欣慰。 

  “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噢,媽媽,兒子已長大,不願牽着您的一斤,走過春秋冬夏……”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