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狗,它的大名叫黑妞,小名叫妞妞。妞妞是一隻斑點狗,它渾身上下被黑色的斑點裝飾,那叫一個美。 

 妞妞的眼睛長得大大的,嘴巴短短的,當你離它較遠時,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絨球在地上爬着。妞妞的脾氣很好像一個淑女,但是它十分的堅強。 

我的小外甥劉子清,“開着”他的“大吉普”在道上玩,不知是怎麼回事那車竟然過來了。說時遲那時快,只見他“開着”那輛米黃色的“大吉普”就過來了,於是我就迅速得閃開了。當他過來時妞妞正好跑了過去,只聽見一陣撕心裂肺的叫聲。不一會兒妞妞竟然從車底下鑽出來了,而且完好無損健健康康的,當時我見它好好的別提心裡多美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狗妞妞。它不僅堅強,還是我們家的笑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