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河邊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邊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在以前,我就聽說過這濰坊的綠化是不一般呀。原先偶爾回趟老家路過這裡,我也有同樣的感覺,那裡有一排排茂密的大樹,大片的草地和一簇簇的小花,這不但遮掩了汽車的嘈雜,也凈化了渾濁的空氣,果真是名不虛傳呀! 

  如今在濰坊定居了,偶爾有空出來散散步,驚奇的發現了濰坊竟然還有一條河,(也怪我知識短淺呀)! 

  據了解,這條河是濰坊的母親河,名為白浪河。河水雖然談不上是清澈見底,但在當今這個以工業化發展為主的社會上,像這樣一沒異味二沒異色三沒垃圾的河水也可以說是好水了。在河的兩岸有大片大片的綠化帶,遠遠望去,和白浪河一併伸向遠方。步入其中,身邊的花草樹木沒有規律的編排在一起,看起來不但不顯得雜亂無章,還有一種獨具特色的感覺。相反,回憶起臨沂的沂河,同樣是一條河,兩岸只有成排的法國梧桐和大片大片空曠的草地,顯得是那樣的拘束單調和枯燥無味。 

  身處河邊公園,和市中心的大賣場相比較簡直是另一個世界,外面什麼模樣完全被花花草草給擋得嚴嚴實實的,有的只是小橋流水和蒼天大樹,就如同“世外桃源”一般。 

  把這兩條河這樣一比,差距是那樣明顯的,就好像白浪河是一個穿着白裙翩翩起舞的活潑少女,而沂河則像是四十年穿着旗袍的老太。想到這裡,我不禁想到臨沂政府眼光的短淺,與其建那麼多的摩天大廈用來炫耀,還不如建一些美麗的公園來凈化一下市民的生活。 

  希望過一段時間我再回到臨沂時將會是另一番模樣;也更願白浪河能“永葆青春”。

您正在瀏覽: 河邊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邊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