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幾隻蝸牛在花園的花草上爬着。我看到了這幾隻蝸牛,腦袋裡頓時竄出一個大問號。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為什麼蝸牛爬過的地方都會留下一條粘乎乎的線。

  於是,我決定自己來研究這兩個問題。我順手抓了幾隻蝸牛放在地上,並且還放了幾張白菜葉,和一些小昆蟲在地上。它們聞到了白菜葉的味道,從它那殼裡探出頭來,向白菜葉爬去,不一會兒,幾片白菜葉被它們啃光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鍋牛是害蟲。

  然後我又開始研究蝸牛爬過的地方為什麼會留下一條粘乎乎的線了。我想要做到這一點,必須得用“殘忍”的辦法,於是我一腳踩碎了蝸牛的外殼,蝸牛的肉露了出來。我拴了一根小木棍,將蝸牛的肉給挑開。只見在那肉上面有許多吸盤大小的孔,在那些孔里,還有像鼻涕一樣噁心的粘液。這下子我可全明白了,原來蝸牛是通過身上的吸盤發出的粘夜。

  我通過自己的實驗發現了蝸牛的秘密,我知道了,大千世界的奇妙萬萬千千,我們要學好科學知識,要更加了解大千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