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大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大草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茂密的青草,成群的牛羊,湛藍的天空,清澈而多情的月亮湖,淳樸而善良的牧民……這裡就是川西阿壩自治洲美麗的紅原大草原。?

  小鳥和風婆婆輕輕地把我從夢中喚醒,透過晨曦,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把灰藍的天空刷成了粉紅色,橙紅色,金黃色。推開窗戶,草原的清風迎面撲來,啊,草原的清晨,如詩般浪漫,如畫般美麗。我情不自禁地想高歌一曲,剛放開嗓子,突然聽到“咩,咩!”的羊叫聲,隨後又是一聲清脆的鞭子聲音,我疑惑地四處張望,心想:這是誰和我搗亂呀?原來是一個穿着藏袍的牧童帶着他的羊群向這邊走來,那些羊兒們先還是一個個白色的小點兒,很快變成一隻只又肥又胖可愛的小羊,牧童臉上的汗水在陽光照射下就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看得出來他已經放了很長時間的羊了。這時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噴嚏,於是趕緊穿好衣服跑了出去。?

  他紅紅的臉蛋略顯粗糙,咧嘴一笑露出一排整齊而潔白的牙齒。很快我就和小牧童聊起了天。他今年8歲了,是藏族人,我告訴他我們的城市、我的家、我的學校、老師和同學等等,不管我說什麼他都專心地聽着。?

  我們玩累了,坐在草地上,我拿出一本漫畫書,這時他好奇地坐到我旁邊,紅着臉說:“能……借……借給我看看嗎?”我說:“沒問題。”他放下羊鞭,在袍子上擦了擦手,小心翼翼地接過書,一篇一篇地仔細翻起來,看着他那麼認真地看我已經看了十幾遍的那本漫畫書,真不忍心打攪他,我悄悄起身拿起羊鞭,在草原上揮舞起來,和羊兒嬉戲玩耍開了。陽光撒在草地上,輕輕的、柔柔的,草原上兩個漢、藏小夥伴沐浴着清風、朝陽,各得其樂,草原的清晨,寧靜而美麗。?

  朝霞散去,陽光明媚,草原上漸漸熱鬧起來,我也該離開我的藏族小夥伴了。帶着對紅原大草原的美好記憶,帶着對藏族小夥伴的眷念,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大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大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