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筆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那是什麼呀!哦,原來是我的“小管家”——筆袋。

  看,一隻懶洋洋的黑色小熊正躺在筆袋上,怎麼也不肯走。“喂,字母朋友們,我說你們累不累呀,整天組成密密麻麻的英語句給我看,可我一句也看不懂,就別瞎忙活了。”小熊笑嘻嘻地說道。“不對,我看得懂‘小熊快走’這幾個字,你們千萬別組成這幾個字呀!我也是喜歡極了這天藍色的地毯,我可不想走。”

  打開筆袋,只見一隻嬌嫩的紅筆姑娘轉身對我說:“小主人,你給我換一個地方住住吧!我看見那位鋼筆大漢就渾身發麻。”每次我打開筆袋,紅筆姑娘都對我這樣說,而我每次都心不在焉,一直沒當回事。我覺得鋼筆大漢不錯呀,只不過外表長得有點兇惡罷了,其實他的內心是很善良的。

  聽,那兒可真夠熱鬧的。打開大門,一對胖乎乎的活動鉛筆兄妹向我親切地打招呼:“嗨,小主人,我們想出去逛逛街,好嗎?“可別走錯家門了哦!”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笑了。

  走進修理店,一隻粉紅色的活動鉛筆正在裝鉛芯,她告訴我,裝起來可不好受啊!一把長長的,粉紅色直尺大哥可是筆袋裡的大個兒,而潔白如雪的橡皮小妹又是筆袋裡的小個兒。

  開始寫作業了,筆袋裡所有的文具都出動了。活動鉛筆蹦出了筆袋,教我把每一個字都寫得美觀漂亮;一不留神,闖下了天大的禍——寫錯字了,橡皮立即“拔刀相助”,飛出了筆袋,用力把錯字擦乾淨;划橫線了,尺子歡蹦亂跳地跑出來了,和活動鉛筆齊心協力為我划好了橫線。當作業寫完時,他們已是累得滿頭大汗了。

  啊,我要感謝我親愛的筆袋,它幫助我管理了我的文具盆友們。

  初一:15893773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