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今年夏天,太陽早早的登上了舞台,家鄉的大地長時間的被陽光來個親密接觸,而這雨來得好遲……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在雨中散步,我喜歡打着雨傘站在沒有人的街心,待到雨下大時拋開傘,讓雨放肆的打濕我的衣服,那滋味,像一群活潑的小孩子在我的身上活蹦亂跳。那時的雨下進了我的心裡。只想大喊一身“下雨天真好。”

  “嘩嘩嘩……嘩嘩嘩”

  毫無顧忌的在雨中奔跑,想要拋開一切累贅。我跑到荷塘邊,雨是水的精魂,雨在樹葉之間唱歌,在點點荷葉和緋紅的荷花之間跳舞。那時我只想和雨放下一切煩惱與雨共舞!

  此時,雨下的小了些,我忘情的撲到雨的懷抱之中,雨星在我指尖滑過,像母親的手一樣溫柔,突然聽到耳畔里有一種不可捉摸的聲音,一會像春蠶吐絲般的柔和,一會像萬馬奔騰的氣勢磅礴,一會又像一曲優美的鋼琴曲……突然遠方轉來一陣陣悶雷,雨聲好像要淹沒這個世界,大雨滂沱而下……

  雨,停了……

  和雨的相處也結束了。

  我想做一朵鮮花,依偎在雨的懷抱里。

  我想做一棵小草,成為雨的知心知己。

  我願意做雨的朋友,我想拉着她的手走遍這個世界。

  而我更願意做雨,洗滌出一個乾乾淨淨的世界!!

  湖北十堰竹溪縣竹溪縣中峰鎮中心學校七五班初一:李依雯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