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規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規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條坎坷的路,我會用自己的雙手去撫平這條不平的路。並且我要在每一寸土地上撒上種子,我要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首先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我會爭取讓自己的生活有意義,用雙手去創造,為自己以後的理想打下根基。我相信我自己,我會做的很好。我還要幫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想現在可以干很多事,我以前也同樣可以做,可我只想着玩,我很慚愧。 

  長大后,我想當科學家或者是冒險家。我很小的時候就想當科學家,小時候覺得科學家十分的神奇,他們可以任意創造一些東西。上了小學后,科學老師向我們講授了很多有趣的科學知識,我對科學是更加喜歡。於是我有的時候在家裡試着做一些小實驗。有一次我用酒精和水混合,原來我以為只能着一會,可是他卻着了很長時間。這種神奇的現象讓我更對科學更加喜歡,也加深了對科學家的夢想。我希望我可以發明責任芯片,可以讓一些沒有責任心的人變得有責任心,而且責任心十分的強烈。這樣的話,地球的環境將十分的美麗,從此再也沒有流浪的小動物。每個國家都會美好和諧。我也想當冒險家因為在電視,我看見冒險家在峭壁上英勇攀爬。在熱帶林中自有走動,它們做着各種冒險的事。我也喜歡探索,我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我喜歡外面。我不滿足待在一個地方,一個角落,我要到外面去闖蕩。我要用我的眼睛去發現一切,用心的觀察一切,我不會畏懼任何東西。 

  當我學業有成,我的理想實現了。我會用自己的能力為父母創造嶄新的生活,我會讓他們每天都十分愉快,我要逗他們開心,讓他們有一個快樂的晚年,讓他們覺得有這個兒子很欣慰。 

  這就是我的人生規劃,我要讓我的人生充滿色彩,我會讓我人生的路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規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規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