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朵花,都是一個春天,盛開馥郁芳香;每一粒沙,都是一個世界,搭起小小的天堂;每一顆心,都是一盞燈光,把地球村點亮;每一個小故事,都是一對翅膀,伴我們勇敢飛翔;每一個人身邊都會有一朵浪花,而我身邊的那一朵浪花呢?

  還記得尼爾說過:“沒有岩石的阻擋,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還記得那一句嗎?“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記得2011年末時,也正是那一朵洶湧的浪花奔向了我的心靈。每天五張試卷是不是的化為壓力,從天而降。原來信心滿滿的我,一下子就被那巨大的石塊,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無奈之下,打給了我姐姐,問有沒有快速完成作業的方法。可她卻說,拚命努力的寫就行了。我說,我怕我做不到。

  可是那一句話,至今還在我心靈的土壤上繼續生長——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只要想到,就一定要去做,關鍵在於心要跟行動一起出發。

  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只要想到,就一定要去做,關鍵在於心要跟行動一起出發。我放下電話呆住了,多麼精彩的一句話啊!像一根頂樑柱重新支撐起,那塊從天而降的巨石;像一根火柴,重新點燃那撲滅的信心。此刻,我彷彿看到了,勝利的旗子迎風飄揚,正在眼前,觸手可及,彷彿有那麼遙遠。

  我在此時此刻,用手伸向那一條向我撲來浪花,從中我握住了一個特別寶貴的人生寶物——真諦。其中有些可能是自己的感悟,有些可能是姐姐的話語:

  1. 只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只要想到,就一定要去做,關鍵在於心要跟行動一起出發;

  2. 希望與絕望有時只是一線之隔。

  也正是這一朵浪花,打動了我,這是一朵多麼美麗而又可貴的浪花啊!伴着我應對人生每一場考驗!

  浙江麗水實驗中學初一:藍逸倫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