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切生靈的母親,也給予了人們許多無價之寶:風景如畫的精靈谷、避暑山莊、九寨溝;雄偉壯觀的伊瓜蘇大瀑布、黃果樹瀑布;鬱鬱蔥蔥的剛果熱帶雨林、大興安嶺……可如今,她的容顏去不再美麗:碧綠的湖水,變成了烏黑的污水;茂盛的森林,變成了板著臉的木樁子;就連往日那活蹦亂跳的小鳥,也已成為了飯桌上的美味佳肴。

  人類,我想對您說,大自然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為什麼要破壞她呢?看着越來越多森林化作荒漠,難道你們不為環境惡化而擔憂嗎?渡渡鳥、擬斑馬、裏海虎、巴厘虎、爪哇虎……一種種無辜的動物,在人類布下的天羅地網裡,在生態環境的破壞下,無聲地絕了。

  人類,我想對您說。在你們將閃着寒光的電鋸面對參天大樹時,可想過小鳥兒凄厲的哀號?在你們把污水排進河流時,可想過小魚兒無盡的憤怒?在你將一張張大網撒青蛙時,可想過莊稼大聲的抗議?大自然已經敲響的警鐘,告訴我們:別再污染環境了,畢竟,環境破壞,我們人類也將付出挽回的慘重的代價。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愛護地球就是愛護自己。

  醒醒吧!我聰明、善良、美麗的孩子——人類!地球只有一個,請愛護你的母親吧,這樣,她將給予你的將會是更多的智慧和更美好的生活。

  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雷撥民族中學7年級 陳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