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初一生活是讓小學同學憧憬,而又讓八年級的學生懷念。七年級啊你就像一首婉轉的歌,使我們褪去幼時稚嫩,開始嶄新生活,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你又像七月份的天空由晴空變陰雨,讓我無處躲藏,但你又給我了自信和堅定,使我樂觀面對困難和挫折,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壓力,使我懂得了怎樣為理想拼搏;你是那麼的神秘莫測,你讓我感受到了學習是一個苦樂交織的過程。 

  我感到學習的苦悶,每天有無盡的作業,不想小學那樣,可以自由的像只小鳥在空中翱翔,還有我感覺現在的老師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個個為我們解答,要不是學了政治,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同學們照抄作業,剛開始很不習慣,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同學們也更肆無忌憚了,老師們也不管,還有每天不知先負責什麼作業。不過,我也嘗到了樂--- 

  每當我做對一道絞盡腦汁才思考出來的題,我有感到了成功的快樂還有認識了幾個好朋友,他們都十分真誠。我希望大家一起進步,創建新的班集體,每當我為班級做了一件好事時我都會十分高興,下面是我為班級做的詩--《放飛夢想》 

  心中有個願望--張開雙臂擁抱太陽 

  心中有個夢想--竭盡全力創造輝煌 

  路,在我們心中伸向遠方 

  夢,在蒼穹中綻放光彩 

  讓我們162班 

  放飛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