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是誰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另一半翅膀在哪裡的人海茫茫…… 

  一直有人說,只要找到屬於自己另一半天衣無縫的翅膀,就可以得到所謂的幸福。可是,沒有人告訴我,哪一半翅膀才是真正的幸福。所有的翅膀,都是白色的吧,都是柔軟的,易碎的。也許真正的區別,只有它的主人才會發覺。 

  身邊兜兜轉轉那麼多的單翼,誰才是真正的他?無從得知……每一個都很像,每一個又都不像。無非就是,他覺得我是,而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他是,他卻不敢肯定。真正的幸福,應該是兩個人的。 

  很擔心走過太多的路之後,錯過了他。徒然回首,那人卻在起點處的感覺。越珍貴的東西越是難以找到,就像石頭裡的沙子,可是,它就在你的腳邊。所以我知道了,最適合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就像沙子和鑽石,因人而異。 

  找尋翅膀的路是無法言語的。天會讓幸福痛苦反覆糾纏你,所以也就有了初戀,熱戀然後失戀。走到失戀這一步,想必也明白了,這個翅膀是贗品。天就是要讓幸福出奇得珍貴,所以會存在越來越多的磨難和挫折。只是人們的應對方法卻不盡相同。有的放棄,有的繼續,所以,會有很多人說,我到頭來還是不幸福。 

  但,放棄的人我們依然可以諒解。因為太痛了,太累了,太傷了。希望越大,失望往往加倍地來。再堅硬的心總有崩潰的一刻,所以,放棄了。找了喜歡你的他,拼湊一個或許不完美的幸福。可是,日久天長,你發現,有這雙翅膀你依然可以飛。 

  所以,放棄還是繼續你必須自己選擇。繼續的翅膀不一定是完滿的,放棄的翅膀也不可能是殘缺的。怪誰呢? 

  怪只怪,天的幸福太苛刻。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