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 標籤:隨風而去作文 順其自然作文 往事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此時的心情糟糕透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如此暴躁?為什麼,你告訴我?你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我心裡感覺很失落~好難過,是不是我真的失去了什麼?誰來幫幫我?可是我真的搞不明白~你到底是要堅持還是要放棄?不要這樣不明不白~

  我好想好想能夠再回到從前,那快樂輕鬆的日子~我們一起談天說地,那時我總覺得和你在一起是天底下最幸福不過的事了~可我現在再也體會不到以前的那種感覺了~你放棄了,對嗎?

  心碎了,

  天亮了,

  夢醒了,

  淚流了.

  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渺小的不能在渺小的一粒沙.從來不曾被人了解,現在更不會有人記起~原來天使折翼是那樣的痛苦,還好我不是天使. 我只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的不是你,而是另外一個人?

  或許一縱你都沒有選擇過,而我也從來沒有接受過~我們彼此錯過,就像陌生人一般擦肩而過.你是否想過讓那曾經都隨風而去,只有我把那記憶放在心底最深處封印?

  那麼,我現在就決定了讓往事隨風而去,我選擇"失憶"~我哪怕自己受傷,也願你幸福.我會永遠祝福你,看着你幸福,那一刻我也將會幸福.或許上天註定我們相識就是一個錯.如今,我選擇另外的人~那個人將會帶給我永遠的快樂,你高興嗎?

  心好痛,

  天好黑,

  我好怕,

  你在哪?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既然它是一個錯,為什麼還要再錯下去呢?我會永遠將那份與你在一起快樂的記憶封印在心底最深處.我選擇離開,希望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往事隨風而去,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