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愛的動物——那就是小白兔!

  有可能是因為我屬兔的原因,從小到大我就一直很喜歡兔子,看見路旁有賣兔子的,我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去買幾隻放在家裡餵養,但我從來都不會買一隻小兔子回家——你想想,空蕩蕩的房間里,只有一隻小白兔,它會多麼孤獨啊,孤獨的滋味可不好受哩。

  記得有一次,我去姑媽家做客,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街上有賣兔子的,我很興奮,非嚷嚷着要買幾隻,老媽經不起我折騰,只好給我買了幾隻小白兔回家,那時,我哦多開心啊!

  小白兔帶回家后,我就去買了許多可以讓它吃的食物,對他們那可是寵愛有加啊!可是不知怎麼了,過了幾天後,這幾隻小白兔同時不吃不喝了,懶散的躺在角落裡,怎麼逗它們,也不見它們起來跑幾下,媽媽說可能是讓它們吃了不幹凈的食物,我很沮喪,但我還是每天給它們提供充足的食物,就像我老媽寵愛化妝品那樣寵愛着它們,可是最終,它們還是死去了,我很傷心,責怪自己沒有照顧好它們。從此以後,我家再也沒有養過兔子了。

  小兔子真的很可愛,你喜歡它嗎?

  湖南望城縣高塘嶺鎮第二中學初一:王嘉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一種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