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鋼琴(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鋼琴是許多孩子都夢寐以求的,我也曾痴想過自己如果能有一架鋼琴該多好!可是就在前幾天,我看到一幅漫畫,漫畫里的內容卻令我大為詫異。 

 這幅漫畫上畫著一個小女孩,她坐在鋼琴前,愁眉不展,還自言自語道:“如果有個小偷把我家的鋼琴偷走該有多好啊!”原來,這位小女孩原本成績是並列前茅的, 

父母見到自己的孩子這麼聰明伶俐,就花了一大筆錢買了一架價格不菲的鋼琴,想讓她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每當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就開始了她的練琴人生,剛開始覺得還挺有趣兒,可是就這樣過了幾個月,父母為了能夠更好地培育她,就把小女孩周末的時間都給扼殺了,小女孩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這個小女孩如被關在籠子里的一隻小鳥,現在,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事例真是太多了,現在“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家長難道還少么?有的孩子放學后的時間都已經排的滿滿的,有時他們鼓起勇氣大膽的提出了他們的建議,可是呢?卻遭到父母的一直否認,嚴重的一些竟然走上了自殺的道路。 

 我也是這其中的“受害者”,就在五年級時,媽媽瞞着我,偷偷的給我報了一個補習班,我知道這件事後,並沒有說什麼,但是媽媽竟然又給我報了一個舞蹈班。我再也受不住了,大聲對媽媽提出抗議,而且還“罷工”不去。媽媽不聽,把我硬“拖”去,即使我心裡再和媽媽抗議,但始終不見效…… 

 全世界的父母啊,請為我們打開籠子吧,我們渴望自由,渴望再一次擁抱那擁有朵朵白雲陪襯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幅漫畫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