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愛不需要墨魔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不需要墨魔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真愛不需要墨魔鏡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魔鏡作文 真愛作文

模糊的記憶,抹不去的問號真愛,留在了回憶的長河裡,帶着一些故事,變成卵石,停留在河底。 

  不知從何時起,總覺得母親與我有一種強烈的心靈感應。我的言行,母親不看不聽都能知道。我變固執的認為母親有一面魔鏡,一面了解我的一切的魔鏡。 

  孩提時代,家居平房,有一個小院,一個屬於我的小樂園,種滿了瓜果、蔬菜和鮮花,色彩繽紛,香氣逼人,我喜歡我的小樂園。把爸爸給我買的氣墊游泳池放在園中,仍進一些小魚,任它們自由遊玩。院子里的小貓是出了名的“神偷”。小貓見了它,沒命;老鼠見了它沒命;麻雀見了,它沒命……防不甚防,小魚在我的全權監護下,還是被偷了許多,小貓那麼愛吃沒煮熟的小魚,很好吃嗎?…… 

  媽媽有午睡的習慣,這天,我吃完飯以後老老實實的跟在媽媽身後,和媽媽一起躺在床上,閉上眼睛,五分鐘未到,爬起來看看媽媽,沒有睡着,又一個五分鐘,又一個五分鐘……半個小時都去了,媽媽終於合上眼睛——睡著了!我悄悄的下床穿鞋,來到小院正要伸手去抓小魚,只聽得:“乖乖回來睡覺,不許搗亂!”“哦!”真是夠神奇的,媽媽明明是睡著了,可我正要倒蛋,就被抓個正着。聯想到剛剛聽過的故事《白雪公主》,我懷疑,媽媽也有一面魔鏡,一面能夠幫助媽媽監視我的魔鏡。 

  上了幼兒園,第二天要月考數學,媽媽要我複習功課,可我正看動畫片上癮,“乖乖去複習,明天拿個紅百百!”媽媽的命令哪兒敢不聽呢!爬到書桌上,翻開紙張,練習算數。美好的心情全都停留在剛才的動畫片上,可愛的小美人魚,你在哪兒?乾脆我親自來畫一幅漫畫,想像小美人魚的故事,這樣不就可以繼續沉迷於動畫片了嗎?“乖乖,不要打歪主意,認真練習算數!”抬頭不見人,卻聽見從下屋傳來媽媽的聲音,我只是想了想媽媽就能知道,我確信媽媽一定有一面魔鏡。不然,連我的想象都能知道。真神! 

  進入學前班,媽媽與我協商放學后在學校門口的第四棵小樹邊等媽媽。一個雨日,風裹着雨迎面撲來,吹得人有些睜不開眼。我眯着眼努力朝第四棵小樹的方向走去,眼前是一片白花花的水世界。猛然,媽媽的汽車映入眼帘,我加快步伐奔向媽媽的車,磚進車裡。“媽媽!您今天怎麼會這麼早來接我!您不是有事嗎?”我好好奇怪,媽媽無奈:“乖乖,媽媽知道你這個丫頭一定會在小樹下一直等着,為了你,就只能先來接你了!”我們兩個閑聊,一直到家。這時我更是百分之二百的相信媽媽有一面魔鏡了。 

  “媽媽您給小乖乖看看您的魔鏡吧!”“魔鏡?”“哎呀!媽媽!我知道您怕我把魔鏡弄壞了,以後不能幫您監視我了。但我保證只看不碰。”媽媽笑了,笑得好燦爛,搖着頭說:“我的乖乖。你都上學前班了,怎麼還是生活在童話故事裡呢?媽媽沒有魔鏡,而魔鏡只是一個空虛的影子。因為真愛不需要魔鏡。” 

  真愛原來是平平淡淡,只要用心來雕琢,根本不需要魔鏡。 

  指導老師:王宏斌 

  通訊地址:河北省蔚縣宋家莊鎮辛落塔碎石廠 

  郵編:075700 

  呢你:天真爛漫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真愛不需要墨魔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不需要墨魔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