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那束生命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束生命的陽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各種各樣的不同演出,但這次是最讓我震撼的。不是因為他們是殘疾人,而是因為他們殘缺的身體上所迸發出的那束堅強,那抹陽光。

  他們,是聾人,卻能用自己的舞姿來表達自己的心;他們,不能說話,卻能用精湛的演技為同學們帶來陣陣歡笑;他們,是盲人,卻能用豪邁的歌聲盡情揮灑人生。他們雖然殘疾,卻身殘志堅!

  從他們身上,我可以看出什麼是堅持,什麼是堅強,什麼是勇氣,什麼是希望!我們最需要的不就是這種堅持的信念嗎?

  親愛的同學們,看,那束生命的陽光,是一條從黑暗通向光明的路,引領我們走向希望與明天!生命的意義,在於堅持。流血流汗不流淚——同學們,就讓我們從今天的軍訓開始,努力做一個勇敢的人,堅強的人,樂觀的人,無愧我們無悔的青春!

  青春,加油!初一三班,加油!

  北京海淀區永豐中學初一:賈甘露

您正在瀏覽: 看,那束生命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束生命的陽光 暫無評論